​格莱美墙纸市场维权部门成立

icon 2016-03-25 09:27:47
icon 0

摘要:伴随着格莱美品牌的高速发展,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将大量假冒、仿冒格莱美品牌的产品投向市场,为了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更好地保障和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格莱美墙纸公司特设立了市场维权部。

  伴随着格莱美品牌的高速发展,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将大量假冒、仿冒格莱美品牌的产品投向市场,此举不仅让格莱美品牌形象受损,给合作伙伴们带来重大损失,更给广大信赖格莱美品牌的消费者带来极大的伤害。

​格莱美墙纸市场维权部门成立

  为了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更好地保障和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格莱美墙纸公司特设立了市场维权部。本部致力于打击假冒、清扫仿冒,为创造和谐、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而努力。

​格莱美墙纸市场维权部门成立

  希望广大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积极参与、联动打假,携手共建“格莱美墙纸品牌”,打造诚信软装家居行业维权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