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PRIDE 2016​ SELETTI设计嘉年华

icon 2016-04-07 04:31:47
icon 0

摘要:意大利家居潮牌SELETTI,联合意大利烈酒品牌DISARONNO,家具品牌GUFRAM,百事可乐PEPSI, RADIO DEEJAY音乐工作室,TOILETPAPER杂志首次联合推出设计嘉年华游行活动。届时有花车,音乐,一路从Piazz...

  SELETTI设计嘉年华,花车、音乐、酒精、炫酷设计,一起high!

  意大利家居潮牌SELETTI,联合意大利烈酒品牌DISARONNO,家具品牌GUFRAM,百事可乐PEPSI, RADIO DEEJAY音乐工作室,TOILETPAPER杂志首次联合推出设计嘉年华游行活动。届时有花车,音乐,一路从PiazzaleCadorma(corner  via Minghetti)开始,穿过 5 VIE区,到Piazza  Affari。在并在Piazza Affari举办一场盛大的party。

  这场设计嘉年华,SELETTI将推出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坐上花车,参与游行活动,有Cattelan的I love you 系列,有SELETTI最新畅销新品FONTS字母灯,还有设计师Marcantonio Raimondi Malerba与SELETTI合作的猴子灯。

DESIGN PRIDE 2016​  SELETTI设计嘉年华

  同时,所有的花车都由SELETTI的字母灯作为灯光装饰。

  时间:2016年4月13日(周三),07:30pm——次日00:00

  起点: 7:30pmPiazzaleCadorna(corner via Minghetti)

  终点:8:03 0pm Piazza Affari直到

   

  遇见:INDUSTRY COLLECTION和平花园系列
   在ROSSANA ORLANDI

   

DESIGN PRIDE 2016​  SELETTI设计嘉年华

  在传奇的艺术与设计潮地RossanaOrlandi里,和平花园系列除了盛大展览,还讲发布全新的扶手椅,延续经典的图案,浓浓安特卫普风格。

  地址:Via Matteo Bandello 14/16

  朝见,SELETTI wears TOILETPAPER
     在 10 CORSO COMO

  SELETTI将在米兰著名买手店10 CORSO COMO内开设一个店中店,你可以在这里找到SELETTI与意大利先锋杂志Toilet Paper合作的全系列产品,包括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地毯,新品蜡烛,还有时尚的手袋……新秀设计师MArcantonioRAimondiMAlerba全球限量20个的黑色猴子灯也充满惊喜。

  地址:Corso Como, 10, Milano - Italy

           

DESIGN PRIDE 2016​  SELETTI设计嘉年华

  SELETTI医生
 与ATELIER BIAGETTI

  "魔镜,魔镜…"在艺术空间Atelier Biagetti,SELETTI的新品”魔镜”,让你,照见全新的“自己”。

  至于魔镜长什么样,保密。

  地址:Piazza Arcole, 4, 20143 Milano,  Ital

  

DESIGN PRIDE 2016​  SELETTI设计嘉年华


SALONE DEL MOBILE  

DIESEL LIVING with SELETTI

   

  在Diesel Living展位里(Pavillon 16, A35-B28)DIESEL LIVING with SELETTI两个主系列“机械系列”和“星空系列”都将有新品亮相。

  地址:Rho-Pero Milano

DESIGN PRIDE 2016​  SELETTI设计嘉年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