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环境科技廖孔良:公共空间的空气质量需要革命

icon 2016-04-06 11:22:09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

  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业高度评价与认可。随着消费者对室内空气环境逐步重视,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探讨室内空气净化相关问题。此次展会中,新浪家居采访了杭州传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营销副总廖孔良,问及他对室内环境改善的看法。

  采访嘉宾:杭州传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廖孔良

  采访时间:2016年3月30日

  采访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传奇环境科技廖孔良:公共空间的空气质量需要革命传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营销副总廖孔良

  新浪家居:此次展会贵司带来了怎样的产品,麻烦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廖孔良:我们的产品主要是针对公共和家用卫生间的除臭、抑菌等集合多功能为一体的异味降解除臭机,这个机器结合我们自主研发的纯植物液体除臭剂,是从几十种植物的根茎、叶、果等萃取然后复配出来的,绝对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的香料。

 新浪家居:现在空净市场品牌还有企业都很多,您觉得您企业本身的优势在哪里?

  廖孔良:首先,我们是市面上第一款带有视频播放功能的除臭机,我们的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旅游景区、城市公共厕所、学校、医院、高速公路服务区、高铁站、飞机场、酒店还有各种加工厂等等公共区域,这个在除臭的同时,可以利用视频播放的宣传功能,比如做一些宣传片和公益广告的放映。

    其次,传统的公共厕所除臭主要使用空气清新剂、香薰、杀菌剂等,但是大量的科学研究显示这些化学合成的产品治标不治本,还会产生一些副作用,对人体和环境造成危害。我们这个机器配套使用的是纯天然的植物液,复配了数十种天然植物成分。通过高科技雾化功能把植物液从净化机里喷出来,高度降解空气异味,从根本上来到达除臭净化的效果,防止二次污染,打破传统化学除臭净化的缺陷。

    再次,我们的产品主机静音和节能效果,都处于领先水平,同时采用全智能控制系统进行全自动化操作,管理方便,符合现在互联网+的概念。

  新浪家居:你们公司在未来,比如说3-5年之内有没有一个什么样的发展规划?

 廖孔良:我们这个产品要做的是一场革命,公共厕所长久以来的“脏乱差”的问题,导致民众该方便之事却有极不方便之处。同时中国又是旅游大国,每年接待游客超过37亿人次,游客每年在旅游中如厕次数超过两百多亿次。2015年国家提出我们需要“厕所革命”,不仅要打造A级景区,也要打造A级公共厕所。我们的产品就是解决这个一直以来都困扰着我们的问题,所以我对于我们公司产品未来在全国范围内的大量应用,十分有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