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城市质感丨张翠娟:设计需符合人的生活行为模式

icon 2016-05-24 20:39:42
icon 0

摘要:张翠娟,毕业于东方文化艺术学院装饰装潢专业,进修于清华美院。曾游学日本、法国、德国。从事设计工作近16年,获奖作品无数,有良好及丰富的装饰设计服务经验和基础。她推崇无障碍的人性设计,即无论空间还是家具都方便舒适、符合人的一切生活行为模式。

大赛


“享·城市质感 2016年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大赛”,关注生活方式的追求与表达,倡导为质感生活而设计,为真实的生活而设计。大赛主旨在于关注人居空间中生活方式的承载;批判浮于表面的模式化设计、过度装饰;提倡为质感生活设计,为真实的生活设计;思考如何通过设计提升生活质素。我们希望寻找“真善美”的住宅设计。真即回归生活本源,为真实的生活服务;善即在功能、尺度上体现人性关怀;美即有愉悦的美学体验,空间与精神同构。

  除了梁景华老师以外,“享·城市质感”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还邀请到戴昆、琚宾等众多国内知名设计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强大的名师阵容,开放的交流平台,定会让你收获良多!同时组委会已准备好丰厚现金大奖及意大利游学之旅,就等着你的精彩作品。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是3月30日-8月15日,欲对大赛了解更多,快快扫描以下二维码吧!

享·城市质感丨张翠娟:设计需符合人的生活行为模式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