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威奥运2016筑梦者设计师台球精英邀请赛火热进行中

icon 2016-08-12 16:01:21
icon 0

摘要:当里约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的同时,家居卖场领军品牌红星美凯龙携手家居设计师们也以自己独特的形式向奥运精神致敬。由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组织和发起,中国台球运动协会、北京密云区体育局、密云区台球运动协会、新浪家居、北京星牌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当里约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的同时,家居卖场领军品牌红星美凯龙携手家居设计师们也以自己独特的形式向奥运精神致敬。由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组织和发起,中国台球运动协会、北京密云区体育局、密云区台球运动协会、新浪家居、北京星牌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家倍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及各大主流媒体大力支持的2016筑梦者设计师台球精英邀请赛正在火热持续中,展现出中国家居设计师的别样风采。

助威奥运2016筑梦者设计师台球精英邀请赛火热进行中

  自7月19日开赛以来,2016筑梦者设计师台球精英赛吸引了来自家倍得、尚层装饰、实创、业之峰、博洛尼等多家知名家居装饰公司的近200名设计师精英的参加,目前,经过了初赛的角逐,已有64强设计师胜出,准备冲刺32名的半决赛名额,最终胜出的选手,不仅将获得从苹果笔记本电脑到omin台球杆不等的奖品,还将有机会和8位世界冠军同台竞技,感受如同亲临奥运赛场般的荣耀。

  在2016筑梦者设计师台球精英赛的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家装设计师们时尚、青春一面,帅气程度不亚于奥运健儿。尚层装饰公司的刘磊,是一位台球运动的铁杆发烧友,打起球来不仅姿势帅,技术也可以媲美专业水准,一开赛,就收获了诸多“粉丝”。九空间装饰公司的宁红宇,是业余爱好者中技术派,打法老辣,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对于设计师们来说,比赛是认真的,但更多是“一起认真玩儿”。“没参加这个比赛之前,我都不知道同行中有这么多台球爱好者。”家倍得装饰公司的廖杰说,在这个赛场,比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可以一起交流、互动,增进友谊、共同提升。

  为“爱家·爱生活·爱设计”的家居设计师们搭建一个健康、快乐的交流平台,这也是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举办2016筑梦者设计师台球精英邀请赛的初衷之一。红星美凯龙希望设计师们通过“台球”这一共同爱好,在设计和话题上产生共鸣,共同提升设计水平,为京城家居消费者带来更多好的作品,提升家居生活品质。为了让设计师们充分发挥水平,玩得更开心,红星美凯龙东四环为本次比赛提供了世界级专业比赛的舞台——由各大赛事指定的官方比赛用台品牌“星牌”赞助的天价台球桌及设备,还有专业的裁判,而8月28日的决赛中,还将有8位世界冠军亲临助阵,这阵势,在专业球赛也可以称得上是“顶级配置”了,令设计师们大呼“过瘾”。

  奥运精神本身就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携手家居设计师向奥运致敬的2016筑梦者设计师台球精英邀请赛,更是彰显了这一核心。接下来,赛事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促进设计师提供交流、互动、共同进步。同时,会在各大媒体上持续播报最新赛事进程,展现中国家居人的健康风采,为奥运助威,为行业注入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