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与行业领头羊互动交流的全产业盛会

icon 2016-08-12 16:03:47
icon 0

这是与行业领头羊互动交流的全产业盛会谌丽玲中装协材料分会常务副会长

  【媒体】:谌总,请您给我介绍一下您原来的企业是哪一家企业?然后我们主要从事的是哪方面的?

  【谌丽玲】:我是福建诚安蓝盾实业有限公司,我们是整个蓝盾集团福建的生产基地,我们这个企业主要从事两大板块,第一大板块就是原来蓝盾集团1994年成立以来,就一直在做的就是防火门、防盗门、特种门这一系列产品。在2010年的时候我们也开拓了精装定制木构建这一块的领域,所以我们现在也服务于房地产,像万科、华润、绿地等等这些房地产。同时还有一些高端的五星级酒店,和高端豪宅,私人豪宅定制这一块。

  【媒体】:好的,那您就是加入这个协会大概有多久?然后可能是基于怎么的一个机缘呢?

  【谌丽玲】:我加入这个协会是去年的时候,王岳飞,王秘书长找了我,他同时也参观了我的企业,之后给我提了非常多行业里好的一些建议。在他的感染之下,也确实接触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我觉得中装协材料分会王秘书长这边带领的团队,的的确确是能够为我们企业帮助非常多,而且支持很大。他们站在一个行业的高度,对我们企业提出非常多好的意见。我在去年的时候就加入了中装协材料分会这一块,同时也加入了他们百企万亿的计划行动里。成为百企的一家,现在也算是他们的核心企业,和重点企业。前一段时间刚刚中国装饰协会,材料分会也号召了各个省的协会的领导,也到我那边去参观指导了,他们提出了非常多的宝贵意见。我们原先企业可能更多的是站在自身角度去看待这个行业,看待未来。而中装协他们是站在一个行业的高度,面对整个产业链、整个行业。所以他们看的高度是更高的。对我们方向性的指导,包括未来趋势的一个引领,是非常好的。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的加入了这个协会。

  【媒体】:也就是说您也是切身感受到“百企万亿”这个计划,包括我们中装协材料分会,就是带给我们企业一些更好的一个影响力的扩大。

  【谌丽玲】:对,我们也算是一个在传统行业里滚跑了很久的企业。但是对一些行业的变化,还有一些新的思维,包括今天的场景科技这种新的技术,还是有一个接受过程。通过了参加“百企万亿”这个行动,我们走访了非常多的企业,也走访了非常多的大的行业的一些交流分享的会议。感觉到的的确确学到了非常多,所以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

  【媒体】:今天来参加保利管道爱康集团的这个活动,然后现场您前面也听了,并且您自己也参与了我们高峰论坛的一个分享。对于活动你的感受是什么呢?

  【谌丽玲】:保利管道的郑董的话,保利管道当时是举办了一起活动,我们参加了他们的活动。同时它也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的成员之一。所以我们也经常在一起互动,的的确确他做到今天这个阶段是非常成功的,而且也是值得我们企业家学习的,所以前段时间他邀请我们来参加这个峰会,我也是非常积极地响应。因为在这个峰会里实际上都是大咖们在交流,而且这个交流不单是我们材料企业的交流,更多的是材料企业,跟装饰公司、跟设计师,还有跟行业里头的领头羊的互动交流。这个收获肯定是非常大的。

  【媒体】:其实是咱们一个全产业的聚会,是不是?

  【谌丽玲】:对,没错,我觉得是一个全产业的聚会,而且是蛮盛大的一个聚会,因为今天来的人这么多,我觉得也是非常好的。

  【媒体】:好的,那非常谢谢您谌会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