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天降雄宾 科凡明星签售会襄阳站邀香港李子雄助阵

icon 2016-08-27 16:54:46
icon 0

摘要:9月17日,衣柜十大品牌科凡全屋定制将携手香港影星李子雄先生在湖北襄阳拉开了2016年明星签售会的序幕,本次活动科凡全屋定制诚邀各地朋友到达现场,相信现场火热的场面和震撼的力度将会再一次印证了科凡全屋定制独特的品牌魅力。大家拭目以待!

9.17天降雄宾 科凡明星签售会襄阳站邀香港李子雄助阵

  9月17日,衣柜十大品牌科凡全屋定制将携手香港影星李子雄先生在湖北襄阳拉开了2016年明星签售会的序幕,本次活动科凡全屋定制诚邀各地朋友到达现场,相信现场火热的场面和震撼的力度将会再一次印证了科凡全屋定制独特的品牌魅力。大家拭目以待!

  明星VIP卡预售受追捧 足见口碑号召力    

  据悉,襄阳科凡定制明星签售会明星VIP签售卡预售频传捷报, 足见科凡品牌在当地的口碑与号召力,预示着襄阳科凡团队又要创造销售新高峰了。消费者看准的不仅是优质的产品,更是贴心、专业的服务,这些都是襄阳科凡定 制在当地市场战出一片天的利刃。9月17日,明星签售会期间,客户现场下单可参与幸运砸金蛋活动,千足金条任性送等多重优惠活动,让利力度之大冠绝市场。 

  工厂总裁神秘“价”到

  本次除了是“天降雄宾”李子雄明星签售外,更是科凡襄阳站暨财 富分享会,为了让襄阳人民真切感受到科凡定制爱的力量。科凡总部操盘,所有产品全部由工厂直供襄阳,活动折扣史无前例!活动当天科凡总裁还将亲临活动现 场,凭总裁签名更可享受产品折上折优惠,仅此一回,不容错过!科凡本次活动共推出九大钜惠内容:包括购卡即送礼、签到再抽豪礼、幸运砸金蛋、千足金条任性 送、工厂总裁神秘价到、超级大奖任性抽、明星幸福加持、零风险预约等。

9.17天降雄宾 科凡明星签售会襄阳站邀香港李子雄助阵

9.17天降雄宾 科凡明星签售会襄阳站邀香港李子雄助阵

  全屋定制是建材行业的未来趋势的大蛋糕,想做加盟商的朋友得及时把握商机,选对品牌才能够真正的在建材行业中获利并长久经营。科凡定制品牌与时俱进, 为加盟商提供更多支持政策,与有志之士一起为建材行业添加绚丽的色彩,想做全屋定制的你还犹豫什么,科凡等待您的到来!

【明星介绍】
  李子雄,中国香港影视男艺人。1986年,凭借首部电影《英雄本色》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以及台湾金马奖“最佳 男配角”提名。 2001年,参演《寻秦记》饰演赵穆;2004年,在电视剧《大唐双龙传》中饰演宇文化及 。2013年,参演古装电视剧《追鱼传奇》,饰演宰相金宠。
  作为一代人心中不老的男神,经典电影《英雄本色》更是勾起了大家心中共同的回忆。李子雄先生深受广大观众欢迎,期待届时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明星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