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刷新金牌客户专员是怎样炼成的?

icon 2016-09-29 09:19:27
icon 0

摘要:唐金彪,今年31岁,进入立邦刷新团队仅一年的时间。可就在这短短一年的时间中,他不仅工作客户的好评率达到100%,而且自身完成了从学院到优秀学员到讲师的华丽蜕变。想知道立邦刷新团队金牌客户专员是如何炼成的,跟着小浪一起往下看。

  唐金彪,今年31岁,进入立邦刷新团队仅一年的时间。可就在这短短一年的时间中,他不仅工作客户的好评率达到100%,而且自身完成了从学院到优秀学员到讲师的华丽蜕变。想知道立邦刷新团队金牌客户专员是如何炼成的,跟着小浪一起往下看。

立邦刷新金牌客户专员是怎样炼成的?

  唐金彪最早从事的是美妆行业,从美妆行业到刷新团队看似是很大的跨界,但是唐金彪却认为这两者是万变不离其宗的,美妆的是让人脸更好看,而刷新的美装是让整个家居环境好看,两者都能达到让客户预约的目的。

  “行业的维度其实本质上还是一样”,唐金彪表示作为客户服务人员,不论在什么行业都需要很好的跟客户进行沟通交流,这是客户人员必须具备的职业素养。此外,我们还要做的就是把好的服务和产品推荐给客户,而立邦刷新服务正好能满足这一要求。

  进入立邦刷新服务并没有看起来的那么容易,唐金彪也经过了一系列考验最终得以如愿。“最初是经过网上的培训,大概有20个小时左右的课程,培训之后会对你进行考核,网培主要是培训服务理念,以及立邦刷新的基础知识包括材料培训和服务意识的培训,经过多遍复习,我以非常高的分数通过考试”!

  通过第一轮考试之后,立邦刷新还安排了一场面试,立邦刷新的负责人会对每一个专员进行严格的筛选,考核内容包括心理素质、专业知识、商务礼仪和销售技巧,“这场面试的通过率大概在30%-40%,而我很幸运位列其中”

  “在面试之后,是立邦大学在苏州一个阶段的培训”,据唐金彪介绍这一阶段的培训也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这之后才能算一名正式的立邦刷新团队的客户专员。而生命不息,学习不止,根据自身的业务情况,立邦大学还会不定时展开第二次、第三次培训,更深入的进行培训,帮助更好的成长。

  目前,唐金彪自己也成为了一名立邦刷新服务的讲师,他教授的课程是商务礼仪,从如何进场、如何沟通、如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上一一讲解,帮助更多的人了解立邦刷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