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季:衣柜色彩搭配是学问

icon 2016-09-29 10:55:50
icon 0

摘要:衣柜颜色的搭配,对于整个衣柜来说是一门学问。是的,好的衣柜颜色搭配能够呈现不同的精神面貌,无时无刻都在为空间创造新的美感。

  衣柜颜色的搭配,对于整个衣柜来说是一门学问。是的,好的衣柜颜色搭配能够呈现不同的精神面貌,无时无刻都在为空间创造新的美感。衣柜作为一种艺术装饰品,在颜色搭配上有很多讲究。那么在这个装修旺季,您是否也在为衣柜颜色选择而懊恼,这时不妨来学习一下该如何在颜色上做选择。

装修季:衣柜色彩搭配是学问

 箭牌定制衣柜效果图--芳菲四月系列

 衣柜色彩搭配的禁忌

  ①不要黑白等比,长时间在这种环境里,会使人眼花缭乱,紧张、烦躁,让人无所适从。

  ②不要用紫色为主色系,这样会使得身在其中的人有一种无奈的感觉。

  ③粉红色会带给人烦躁的情绪。

  衣柜色彩搭配有门道

  推荐1:白色+深色咖

  当深色咖邂逅经典白时,完美的结合营造出舒适、温馨、惬意、恣意的家居环境味道,非常适合都市白领。这种色泽搭配很大方且耐看,不易过时;既时尚潮流也不失高档品位。箭牌衣柜巴黎之恋衣帽间设计则是选择了这种经典的结合。分色结构恰到好处,令整体家居层次更丰富!

装修季:衣柜色彩搭配是学问

  箭牌定制衣柜效果图--巴黎之恋系列衣帽间

 推荐2:米兰白+木纹

  有人喜欢彩色的跳跃,也有人喜欢素色的淡雅。卧室衣柜采用白色作为基调,使得空间整体明亮通透。箭牌衣柜星岛假日衣柜设计时尚,色泽纯洁,卧室立显品位。即能在装饰中表现出更深的韵味,如文化内涵,性格特点等。

装修季:衣柜色彩搭配是学问

 箭牌定制衣柜效果图--星岛假日系列

 推荐3:米黄色+白色

  米黄色搭配白腰线比较沉稳,能够营造出温馨的感觉,特别适合老夫老妻的人。当然,这种颜色还非常的好搭配,如果家中选择了深色调的家具,在整体风格当中还会呈现出轻快的感觉,看起来并不花俏,但绝对足够温暖。

装修季:衣柜色彩搭配是学问

  箭牌定制衣柜效果图--水木清华系列

  更多品牌资讯请登录箭牌衣柜网www.arrowwardrobe.com

  相关阅读:家居装修大揭秘:那些不可或缺的家居们

装修季:衣柜色彩搭配是学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