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步骤精工细作 安享生活全家焕新

icon 2016-09-29 09:21:30
icon 0

摘要:严雄,立邦刷新服务金牌师傅。有25年从业经验的严师傅认为,作为一个平凡的墙面装修师傅,越是能在平凡中体现工匠精神。他认为,所谓工匠精神就是精工细做,把握好每个细节,业主肯定就满意,也就绝对没有后顾之忧了!

  严雄,立邦刷新服务金牌师傅。有25年从业经验的严师傅认为,作为一个平凡的墙面装修师傅,越是能在平凡中体现工匠精神。他认为,所谓工匠精神就是精工细做,把握好每个细节,业主肯定就满意,也就绝对没有后顾之忧了!

六大步骤精工细作 安享生活全家焕新

  在没有进入立邦刷新服务之前,严师傅从事的也是装修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杰出立邦涂料非常多,“当时觉得立邦涂料的产品好,消费者很喜欢。在了解这个平台之后,觉得前景很好,这也是我选择加入立邦刷新服务的原因”,严雄如是说。

  作为一名立邦刷新服务施工专员,严师傅认为立邦刷新服务就是“尽我所能,服务好每个客户”,他解释说就是应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尽量满足客户需求,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在施工前期,我们会提供免费测量,并依据测量结果为业主制定出适合他们家墙壁的具体方案,另外跟业主做好沟通,确认哪里需要施工;在施工过程中,首先要进行家具保护环节,立邦刷新提供专业遮蔽搬移家具服务,在搬移过程中不会丝毫损坏家具,在刷新时也会对家具做好遮蔽工作,保证家具清洁。在整个刷新阶段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打磨墙面,立邦刷新使用打磨法拉利跑车的专业工具来打磨墙面,200瓦的灯泡全程跟踪,粉尘少,而且打磨出来的墙面也更加光滑。

  严雄强调说,立邦刷新的后期质保服务也十分值得推崇。在验收时,我们会还原所有的家具,然后一道工序一道工序的与客户核对,全部签字完毕才算整个服务告一段落。后续的质保服务也非常靠谱,随时可以在线咨询,立邦刷新也会提供定时提醒服务。“就像我们在培训时说到的,完善的质保服务才能让消费者安享‘新’生活,无后顾之忧”!

  总结而言,就是“免费检测、制定方案、搬移保护、专业打磨、清洁归位、售后保证”六大步骤,六大步骤涵盖刷新前、刷新中、刷新后所有流程,轻松搞定消费者墙面烦恼,能够全家焕新,安享“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