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槽变三槽 方太水槽洗碗机紧贴中国厨房净洗需求

icon 2016-11-02 15:42:59
icon 0

摘要:近日央视 《消费主张》节目,对市场上多款主流洗碗机进行了专题测评。得出结论如下:中国的碗筷有自己的特色,如果把中式的碗型餐具拿到欧式碗篮中,有一部分很难冲刷到。

  外国的洗碗机洗不了中国的碗?答案竟然是真的!

  近日央视 《消费主张》节目,对市场上多款主流洗碗机进行了专题测评。得出结论如下:中国的碗筷有自己的特色,如果把中式的碗型餐具拿到欧式碗篮中,有一部分很难冲刷到。另外,一些比较大的中式大碗,放在没有针对中式餐具专业性设计的碗篮中,几乎没法有效摆放,导致碗足部分残留污染物,叠放时候,碗足部分就会二次污染到其他碗的内壁。

两槽变三槽 方太水槽洗碗机紧贴中国厨房净洗需求(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家庭有一餐一洗的习惯,和国外的攒起来一块洗不同,所以对洗碗机的容量要求小,但节水节电要求更高。”率先推出水槽洗碗机的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产品部部长赵雪刚表示。此外,中餐普遍喜欢重油猛火,相较于面包牛排为主的西餐而言,餐具更加油腻也更难清洗。中国厨房的自有特色,决定了洗碗机在中国需要重新发明。

  “我们发现广大消费者对洗碗越来越烦恼,还有很多儿女看到自己的父母劳碌了一辈子,现在生活条件终于好了,但还是要用双手去洗油腻腻的碗筷而于心不忍,然而市面上的欧式洗碗机又不能很好地满足中国人和中国厨房的需求。我们下定决心要彻底解决中国人的洗碗问题,不惜花了五年时间终于研发成功了第一台本土的水槽洗碗机,彻底解决了欧式洗碗机的五大痛点,上市不到一年就斩获了五项顶级大奖。”赵雪刚说道。此外,针对欧式洗碗机洗不了大碗、碗足等问题,方太水槽洗碗机设计了380大容积双层碗架,一次可放置20-24件中式餐具,满足2-6口家庭一餐一洗的需求。

两槽变三槽 方太水槽洗碗机紧贴中国厨房净洗需求(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 双层碗架)

  针对中国碗油污重、碗难洗的问题。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搭载全新“双泵变频”技术,清洗时让水流喷淋时快时慢,时缓时急,配合“回旋喷淋臂+全方位出水角”,高压环洗不留死角。此外,还有“速热水洗+高温蒸汽”功能,不仅高效去油,还能去除大肠杆菌等常见病菌,除菌率可达99.99%,确保餐具清新洁净。

  此外,烘干除菌也是方太水槽洗碗机的一大特色。借助高温漂洗后的腔体余热,即可将餐具快速烘干,不仅节能,更防止餐具二次污染。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更采用透气烘干技术,清洗后门体自动开启透气15min,减少蒸汽侧壁冷凝,让腔体和碗碟同样干爽。即使是长时间度假或外地出差,餐具也依然保持洁净。

两槽变三槽 方太水槽洗碗机紧贴中国厨房净洗需求(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

  方太发明的这种水槽洗碗机不仅能洗碗,还能去果蔬农残。在果蔬农残严重超标的当下,显得非常的实用。事实上,方太的研发工程师在研究客户的应用中也发现,洗碗机用来清洁果蔬的使用频率非常高,所以全新的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专门开辟了一个果蔬清洗槽。其独立果蔬清洗槽可一键清洗果蔬去除农残,特有的“高频超声+湍流”去农残技术,就连果蔬根蒂处的泥渍都可以轻松去除(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权威机构实验检测,水槽洗碗机的去除农药残留率可以高达90%以上)。相比果蔬清洗剂等化学方法去农残,超声波等纯物理方式效果更好也更安全。

  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仅解决了中国家庭的洗碗难题,也解决了中国果蔬农残超标大背景下的果蔬清洗难题。更将生活习惯和生活场景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去:中国家庭普遍都有餐后吃水果的习惯,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两槽变三槽,从此饭后即可实现碗碟、果蔬同时洗,更好地满足了中国厨房的净洗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