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净水器1687 一台处女座都深爱的净水器

icon 2016-11-02 16:26:19
icon 0

摘要:水安全问题日益严重,工厂污水、水源地死猪等各种水污染现象频现,另外,自来水管道老化细菌滋生、山寨桶装水盛行,各种饮水问题让人防不胜防。因此,净水器成为众多家庭解决干净生活用水所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

  水安全问题日益严重,工厂污水、水源地死猪等各种水污染现象频现,另外,自来水管道老化细菌滋生、山寨桶装水盛行,各种饮水问题让人防不胜防。因此,净水器成为众多家庭解决干净生活用水所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然而,净水器市场品牌繁杂,在产品性能传播中,大量与滤水相关的专业术语更是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回归净水器的最初产品本质,是要带给用户干净、安全的生活用水。故此,挑选净水器产品必须要着重考量其“干净度”。美的1687净水器在这方面则是做到了犹如“处女座洁癖”般的讲究。

美的净水器1687 一台处女座都深爱的净水器

  美国陶氏RO膜, 0.0001微米过滤

  美的1687净水器选用美国进口陶氏RO膜,以其专业滤水技术强效保障用户的净水品质,有效过滤水垢、铁锈、细菌、病菌、农药、重金属,以及抗生素。市面上常见的微滤、超滤净水器无法满足中国严峻的水质污染环境,而陶氏RO膜0.0001微米高精度过滤,相当于头发的十万分之一,滤尽水中重金属,保障饮用水安全。另外,配合美的专利三膜页技术,将单膜页升级为三膜页大大缩短滤水路径,减少压力损失并利于小分子脱离杂质,净水速度更快、效果更好。

美的净水器1687 一台处女座都深爱的净水器

  四级深度过滤,净出品质好水

  美的1687净水器采用行业奢侈选材,微米级重重过滤,达健康好水品质。四级滤芯设计,以PP棉为前置滤芯,截滤泥沙铁锈、虫卵藻类等大颗粒杂质;以颗粒活性炭为第二重防护,0.1微米过滤,有效去除细菌、病毒、胶体有机物等并吸附余氯,除异色去异味;美国陶氏RO膜为第三重滤芯,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去除水垢、重金属以及抗生素;后置活性炭滤芯改善口感,并有效抑菌,输出高洁净度健康水质。

美的净水器1687 一台处女座都深爱的净水器

  一键智能洗,新鲜水常在

  美的1687净水器配有一键智能清洗净水器内部的技术,定期排去陈水保护滤芯,延长滤芯使用寿命。再先进的机器都难以抵抗没有维护措施的长时间使用,特别是净水器,陈水滞留机器内,容易滋生细菌,损害滤芯,美的1687净水器一键智能洗技术解决了用户对机子内部清洁麻烦。只需轻触按钮,净水器自动进入清洗状态,15分钟即可清洗完成吗,简单易用。

美的净水器1687 一台处女座都深爱的净水器

  趁着双十一电商优惠,赶快登陆美的净水器天猫旗舰店以一年当中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最干净的净水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