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他们,还怕什么空气污染

icon 2016-12-16 16:26:27
icon 0

摘要:环境问题一直是这些年的槽点,尤其是冬天,雾霾几乎霸占了祖国版图。吸一口气都要小心翼翼,仿佛每个人是一台行走的空气净化器,不仅不用电,还要为人民服“雾”。既然室外这么糟糕,那就躲在室内吧,可以在家做做运动。但是你真的敢吗?


家里有他们,还怕什么空气污染

  环境问题一直是这些年的槽点,尤其是冬天,雾霾几乎霸占了祖国版图。吸一口气都要小心翼翼,仿佛每个人是一台行走的空气净化器,不仅不用电,还要为人民服“雾”。既然室外这么糟糕,那就躲在室内吧,可以在家做做运动。但是你真的敢吗?

室内污染

家里有他们,还怕什么空气污染

  说到室内,就不得不提室内的安全问题,尤其是装修材料带来的污染。由室内装修导致的癌症问题频出不穷,归根结底还是装修材料的污染问题。有的消费者不了解材料,很容易被导购误导,殊不知材料里暗含着致癌物质。有的消费者着急入住新房,刚刚装修完就迫不及待搬进新房,刚好吸入了装修材料释放的有毒物质。

  要想室内无毒无害,最根本的做法是选择天然环保的材质。所以我们要感谢科技进步带来的福利,研发了很多新材料,他们不但安全环保,有的还有净化空气、吸收有毒物质等功效。

新型材料

水性科天水性装饰革

家里有他们,还怕什么空气污染

  水性科天水性装饰革采用独创水性湿法合成革贝斯工艺技术制备而成,不含DMF、DOP、重金属等有害化学物质,无毒环保;耐水解性能优异、透气性好;易去污、好清理;高端大气,真皮触感;可广泛应用于客厅、卧室、餐厅等场所。

天洋墙布

家里有他们,还怕什么空气污染

  从广义来说,墙布属于壁纸的一种,但比传统的壁纸更耐磨。不过这次编辑推荐的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墙布,它不用胶水,直接高温熨烫铺贴上墙,安全又环保。最重要的是它还具有净化空气、调节湿度的功效。

北疆硅藻泥

家里有他们,还怕什么空气污染

  硅藻泥兴起的时间并不长,却在行业内刮起了一阵旋风,尤其是天然环保的材质、海洋味道的清新感以及淡雅的色泽,一时间成为很多人的心头好!而北疆硅藻泥采用最天然的硅藻土,利用硅藻土本身调节空气湿度、吸附甲醛的功能,成为室内有毒物质的头号杀手。例如这款硅藻泥,分布错落的线条,交相呼应,被芙蓉红激活升华,犹如枯叶丛中一抹鲜红,跳跃灵动。

防雾霾窗纱

家里有他们,还怕什么空气污染

  既然室外空气那么糟糕,那就把有毒物质隔绝在外面吧!普通的窗纱当然不行,那就试试谷奇的防雾霾窗纱吧,它不仅可以防风挡雨,还可以保温隔热,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过滤室外的PM2.5等微颗粒,更别说其它污染物了。装上它,就可以让室内空气始终保持清新状态。

  选择环保材料是防止室内污染的有效办法,不过现在市面上号称环保材料的品牌有很多,但消费者在选购时还是要慎重,有的品牌不仅本身不环保,还含有有害物质,反而得不偿失。最直接的办法是看它是否通过了国家认证,是否有相关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