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徐振忠:以现代智能科技,守护家居安全

icon 2017-07-11 18:46:03
icon 0

摘要:2017年以云锁单品致胜战略,510汇泰龙云锁白皮书发布会盛大举行,携手中国权威热门媒体新浪家居开创智能云锁频道,成功使得品牌与行业拉开距离,令行业望尘莫及。2017年7月建博会,汇泰龙「云智能量,尊享生活」为主题产品发布会激情来袭,以智能...

  2017年7月建博会,汇泰龙「云智能量,尊享生活」为主题产品发布会激情来袭,以智能安防系统新品,尊享铜锁新品强势亮相。满足消费者多层次需求,以匠心智造,极致智慧的独特体验让全场再次领略汇泰龙五金泰斗魅力!发布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汇泰龙CEO徐振忠,看看汇泰龙新品有什么亮点?汇泰龙未来有怎样的规划?

汇泰龙CEO徐振忠  

  新浪家居:本届建博会,汇泰龙带来了什么新产品?

  徐振忠:本届建博会,汇泰龙带来了两大系列产品,一是尊享系列铜锁,二是智能安防系统包括安全云锁,智能门窗磁,智能猫眼。

  新浪家居:能介绍一下尊享系列铜锁和智能安防系统的亮点吗?

  徐振忠:汇泰龙的尊享系列铜锁有两个亮点,一是设计非常简约轻奢,二是性价比非常高。一直以来,铜锁给人的整体印象是设计花样比较复杂、不够简约时尚,加上铜锁价格偏高,即使遇上喜欢的消费者,很多也因为预算而放弃了,汇泰龙尊享系列铜锁便是针对这两大痛点研发而出。汇泰龙紧跟审美趋势,去掉铜锁以前的繁杂,整体设计简约、摩登、时尚、轻奢,同时尊享系列铜锁尊而不贵,价格仅是原来铜锁的一半,这给很多本来喜欢铜锁,但因价格高而放弃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智能安防系统是在5月10日发布的智能云锁基础上,增加了猫眼和门窗磁。智能云锁能实现人机交互获取信息,但是缺少可视,增加了猫眼的话,能进行语音、视频对话,如果有可疑人物在门前停留超过一段时间,猫眼还能自动抓拍。汇泰龙智能安防系统,以现代智能科技,守护家居安全。


  新浪家居:5月10日发布的智能云锁,推出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市场的反响怎样?

  徐振忠:智能云锁的市场反响是非常好的。其实所有新产品推出后,都需要一段时间去培育用户。因此我们跟新浪家居共建了一个智能云锁频道,目的在于引导消费者和设计师,使人们能更好了解整个智能门锁的发展趋势。

  智能门锁的发展趋势,我觉得可以用电话的发展来做比喻。传统机械门锁就像固定电话,依然还会使用,单机版的智能锁就像诺基亚年代的移动电话,可以不用在固定的地方打电话了,智能云锁可以理解为苹果3,已经智能了还没有普及,而智能安防系统,则像进入了苹果4时代,一旦进入苹果4时代,那么全民换智能锁的时代也就一步一步来临了。所以智能锁的整体销售情况还是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新浪家居:2017年已经过去半年了,汇泰龙上半年的成绩怎样,下半年会有怎样的规划?

  徐振忠:汇泰龙上半年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比增长了50%左右,这在行业里是一个非常大的增长。那么,下半年我们依然会在供应、生产方面加强提升,预估下半年的增长会比上半年更大,所以我们会在供应、生产、研发投入更大精力,开拓更多的区域和渠道。

 新浪家居:随着智能锁的普及,销量越来越大,汇泰龙如何保证供应能力?

  徐振忠:确实我们现在的订单都满满的,所以在原来基础上扩大产能,增加了很多先进的自动化设备。

  新浪家居: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观念已经发生转变,人们更倾向于在网上挑选款式,再到线下体验,针对这种新型的消费关系,贵司有没有布局“线上+线下”渠道?

  徐振忠:线上我们在天猫和京东都有直营旗舰店,线下汇泰龙也有很多专卖店,汇泰龙线下有500个经销商、有1000多个网点,这些网点覆盖全国各地三线城市以上的地方,我们有足够的线下专卖店满足消费者的体验。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