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豪:钛马迪时尚轻奢极简“微定制”

icon 2017-07-20 12:42:38
icon 0

摘要:7月28日,蓝景丽家召开“2017-2018 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在此之前,新浪家居记者先行采访到了钛马迪国际家居运营总监傅豪。

  编者按:7月28日,蓝景丽家将要召开“2017-2018 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纵观家居设计的变化趋势,皆以设计风格叙事,聚焦回归自然与传统、高科技与新工艺新材料等。各个品牌产品都拥有特色设计风格,这意味着每一个成熟的品牌,仍然继续着品牌产品的特色脉络,或传统欧式装饰、简约风格,或材质本色、低调豪华,不乏有自然主义、个性撞色等等。

  一个植根于意大利文化的新锐时尚品牌——钛马迪国际家居,在2015年整体经济的寒冬期异军突起,在短短几个月内成功抢占中国市场,已然成为业内的传奇。在发布会召开前夕,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钛马迪国际家居运营总监傅豪。

1

钛马迪国际家居运营总监傅豪

  精选进口原材 实木弯曲工艺领先

  欧洲进口樟子松、意大利SIVAM水性自然漆等高端原材,从根源上杜绝任何化学污染,同时打破传统家具定制以板材使用量保价隐形收费潜规则,按照立方米保价收取费用,真正实现价格透明,可谓开启行业的又一崭新潮流。

1

  实木家具重传统手工制作是妇孺皆知,钛马迪以高贵的意式之美和独有的实木弯曲工艺,快速占领国内市场,晋升为实木年轻化的代表品牌。

  据傅豪介绍,近期开始在生产中投入数字化智能制造生产设备和软件,有效提升柔性生产的品质和效率。

1

  微定制 大格局

  80、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日益崛起的新贵阶层正在推动着消费审美趋势的升级。坚持原创设计,走极简主义风格,这一直都是钛马迪的初心。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收纳、人性化设计、环保、空间利用、设计美观等多维度的需求,产品在不断地迭代和升级的同时,钛马迪在业内首创的“微定制”概念应运而生。

  所谓微定制就是在细节之处可以依据客户的喜好或是特点进行细微的修改与调整,是一种更为高端、深化的定制服务。精致收纳和人性化设计将是钛马迪微定制的主要优势。家,不仅仅需要强大的收纳功能,还需要“留白”——充足的生活空间。在钛马迪风格之内实现尺寸、功能合理搭配,又不减少生活专属的每一寸土。目前钛马迪微定制已成功推出衣柜、电视柜、门厅柜、隔厅柜等产品,胡桃色榉木、北美黑胡桃、欧洲樟子松三大板材可以任由消费自主选择。

1

  设计是意式家具的灵魂。钛马迪作为新锐品牌,更加注重高端品质和时尚生活的引领,历来都是行业时尚的风向标,广受国际卖场及时尚设计群体的关注。钛马迪微定制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独一无二的专属定制,意式顶级设计团队的高端服务,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空间的释放,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全新转变,堪为一本“微定制时尚教科书”。(文/新浪家居张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陈晓太:百强实木系列再发力 时尚环保凸显“原木本色”未来几年家具卖场空间设计 将呈现出怎样的趋势?解读2017家装行业大数据 你更青睐哪一类?大数据时代下 除了精准化还为家居业带来了什么?变形金刚助阵 引爆La-Z-Boy中国区第200家专卖店开业现场倡导“环保家装”理念 易阳国际别墅装饰开创行业管理E时代丁萍:大力提升服务意识 诚信对待顾客和商户两“上帝”赵婷婷:体验式购物 引领更有态度的消费和生活方式张钧:20年始终如一的专注 源于业之峰人对家装的敬畏上海市青浦区建材协会将组团参展2018年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重庆市长寿区工业园区木门企业集体亮相中国建博会2017全国定制家居&铝门窗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暨打造大家居生态链•智能智造新模式论坛圆满落幕苦练“诚”字诀,金鹿打造“百年老店”陈晓太:百强实木系列再发力 时尚环保凸显“原木本色”曾经有1000个客户被装修整哭了,今天简一回访了他鸿绅堂红木:用七年时光铸就刺猬紫檀家具大品牌茶素材——让更多的消费者喜欢上喝茶的日常上海灯具城邀您共享22年 周年庆轰趴盛惠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优秀参赛作品-樊益锋:宁兴城市广场纸尿裤品类新篇章,舒芽奇空气纸尿裤来了!帕特娜丝:客厅,就要这么“妆”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优秀参赛作品-王均富:纳帕英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