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集团陈春:科徕尼是智能家居顺势而为的产物

icon 2018-03-24 10:04:56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21日-3月23日,中国(上海)建博会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400多个家居大品牌汇聚一堂,现场百花竞放。在建博会开展前夕,好太太集团科徕尼便在广州举行了品牌发布会,现场发布好太太集团智能家居战略,打造全新品牌科徕尼,...

  2018年3月21日-3月23日,中国(上海)建博会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400多个家居大品牌汇聚一堂,现场百花竞放。在建博会开展前夕,好太太集团科徕尼便在广州举行了品牌发布会,现场发布好太太集团智能家居战略,打造全新品牌科徕尼,全面进军智能家居领域。科徕尼将以智能锁为核心,布局智能安防、智能交互、智能晾晒、智能清洁四大板块,实现家居生活场景全覆盖。在此次建博会上,新浪家居对好太太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春进行了采访,就科徕尼品牌发展目标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好太太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春

  新浪家居:好太太推出科徕尼的初衷是什么?一开始是出于什么样的市场考虑去创建科徕尼这个新品牌?

  陈春:随着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发展态势越来越好,智能晾衣机的作为智能家居单品已经满足不了人们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人们迫切希望能体验更全面的智能化生活。就目前来看,中国的智能家居普及率还很低,未来,中国智能家居市场的规模之大不可估量。好太太集团作为最早涉足智能化的行业领军品牌,面对人工智能的浪潮,迎来了行业智联升级的大机遇。科徕尼就是好太太集团的纵向延伸和发展。

 新浪家居:科徕尼目前最主要的产品还是智能锁?

  陈春:科徕尼的定位是智能家居,我们制定了清晰的品牌发展路径,以科徕尼AI智能锁为核心单品作为突破,因为智能锁是智能家居的入口,也是家庭的入口,只有抢占了整个智能家居入口,才能更顺利的通过智能家居的通道,所以我们先不分心,集中火力把智能锁这块做好。由锁开始做智能安防,智能晾晒,还有后期做智能清洁、智能交互,四大板块覆盖场景化智能,打造智慧家庭。

科徕尼智能锁

  新浪家居:从整体的规划来看,未来科徕尼发展的具体目标是什么?想变成怎样的企业?

  陈春:科徕尼,不仅是一个家居企业,更是一家有点酷的科技公司,我们专注于生产智能科技的产品,专注于智能技术会给我们带来的哪些很酷很厉害的生活体验,一直往这方面去深入发展,希望把科徕尼打造成智能家居领域的标杆企业,我相信这是每一个企业都会有的目标,都说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也是一个道理。

  新浪家居:今天从现场来看,展馆还是非常热闹的,大家看过科徕尼的产品后有什么样的感受和反馈呢?

  陈春:非常好,很多客户都给了我们很高的评价,他们对科徕尼AI智能锁赞叹不已。这次科徕尼展馆的亮相吸引了很多人,展位人气也非常高。首先在外观上,科徕尼展馆自带科技属性、智能属性的展示方式,与其他家居企业常规的展示方式不同;其次,科徕尼AI智能锁与品牌超级代言人震撼亮相,实力+人气的组合,更加优化了品牌形象,这都让大家在我们展位有更长时间的停留和欣赏。

科徕尼展馆

  新浪家居:去年好太太成为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对于科徕尼未来的发展是否也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陈春:是的,有资本的助力,实力更雄厚,资源也更充足。但好太太定位没有变,还是要在晾晒行业做极致的发展。我们要呈现的是从行业龙头变成行业代名词,这才是我们的目标。

  新浪家居:现在都在谈新消费升级,我觉得科徕尼这方面有点应运而生的感觉。那在品牌诞生之前,是否也做过充分的市场调查?

  陈春:是的,前期我们请了专业调研公司,做一些市场的调研和市场的洞察。因为做一个品牌或者说做一个新品类,需要做大量的调研和分析论证,我们要一切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宗旨,尤其是现在智能产品消费升级迅猛,不能盲目开始。

  智能家居是一种趋势,比如智能手机、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现在各个行业都是越趋人性化,大家在生活上都能感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智能化是顺势而为的一个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迪克冷洪熙:升级工厂提升品牌 致力于门窗行业领跑者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技术+时尚双引擎引领家居行业发展新北美枫情李明臣:用“空间诗学”赋予全屋定制的灵魂巴迪斯梁文锋:强化内功打造核心竞争力 方能做大做强摩岩COO杜立峰:为当代90后打造“家的自由主义”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柯王仁: 全球知名品牌的究极工艺 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梦想美眠体验agio黄剑飞:定位休闲家具,用AR工具赋能经销商书香门地卜立新:源自中国走向世界,以创新精神持续引领家居美学潮流林氏木业崔杰慧:我们的产品最大特点是颜值高圣象刘海涛:原材料、技术、市场三重保障 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高品质需求圣象陈建军: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 持续引领家居实体经济发展崔佧张艳梅:创造白天与黑夜的平衡德国汉诺地板高调亮相2018上海地材展 大师萧爱彬亲临交流B:SPACE 2018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结束后,带上你128G的胃跟我走!【展会活动】搭建关联产业大市场平台,为企业开拓更广阔地市场渠道舒适家居奏智慧零售号角 好享家智慧门店落地山东顾家全屋定制建博会再次亮相,俨然晋级专业选手好莱客家装节,打造家好年华梦天木门品牌战略暨2018新品发布盛典,智者乐水,遇见美好生活!匠心质造 艺术定制 金佰威艺术大家居携6D科技精彩亮相北京国际整装展梦百合深度睡眠指数发布:提升人类深度睡眠23.3%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