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摇滚乐手的东方设计到美国通用家电的中国梦“发明·家”计划惊艳贵阳

icon 2018-05-03 17:01:00
icon 0

摘要:4月21日,“发明·家”计划第三站来到贵阳,美国通用家电邀请了国内知名设计大师潘冉坐镇现场指导。

  发明是从无到有的过程,设计是从有到好的过程。作为紧跟时代步伐走在最前端的生活方式引领者,美国通用家电与新浪家居携手开展“发明·家”计划,以明星设计师公开课的方式,与众多的资深设计师深度合作,并为高端用户量身定制家装解决方案,本次“发明·家”计划的公开课已于3月21日和4月8日分别在南京和青岛顺利举行。

  4月21日,“发明·家”计划第三站来到贵阳,美国通用家电邀请了国内知名设计大师潘冉坐镇现场指导。

  摇滚设计师的东方设计精神

  潘冉从大学时,就在学校租房子玩摇滚。但是作为一个“摇滚乐手”,潘冉的设计却很东方。潘冉擅长从传统筑造功法到艺术领域与建筑的内在联系出发,完整清晰的认知设计学脉络与设计践行的高度统一,被业内誉为当代建筑室内设计东方精神推动与践行之代表人物。

  活动中,潘冉通过公开课的方式,与众多到场设计师分享自己做过的优秀案例。不论是印象村野、来院,还是竹里馆,这些案例无不透露出一种充满东方意境的美感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哲学思辨。

  分享最后,潘冉动情的说,“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些案例,我只想说明一个问题,我们应该尊重自然。最后给大家一段话:我理解史上最难舍的希望是太阳从云层中透出的第一缕光,就像热爱地球的建筑师被自然原谅,与林木和解,在美好的事物面前保持克制与冷静。”

  当摇滚设计师遇上百年品牌

  在潘冉的精彩分享获得阵阵掌声之时,现场另一个主角——美国通用家电也赢得一片赞许之声。美国通用家电的高端品质可追溯至126年之前,1892年他诞生于最具传奇色彩的发明家爱迪生之手,到今天,它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

  目前,美国通用家电有MONOGRAM(蒙罗姆)专业厨电这样华丽大气的美式家电。美国通用家电用开创精神和完美工艺,发明了一件又一个件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厨电,为烹饪生活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升级。

  当摇滚设计师遇上百年家电品牌,4月21日贵阳站活动的惊艳程度可想而知。潘冉的无限魅力、美国通用家电的顶级厨电体验,在最后的晚宴环节达到了高潮。活动最后,潘冉抽取两名设计师嘉宾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随后的私人晚宴。而美国通用家电也借“发明·家”活动的契机,授予了潘冉GE Appliances明星设计师的殊荣。

  百年品牌的中国梦

  “发明·家”计划作为2018年度美国通用家电的重要项目,主办方美国通用家电希望通过“明星设计师+公开课“的方式,与众多资深设计师深度合作,一起研究中国人的未来生活方式,为高端用户量身定制家居家装解决方案,成为美好生活方式的传递者和传承者,为人们打造更舒适、更宜居、更人性化、更有温度的家。

  而这一活动背后更深层含义其实是,百年通用家电的中国梦。

  据美国通用家电市场团队透露,未来公司将在中国打造多个品牌体验店,以场景形式直观展示家电产品,并提供家装、橱柜等产品,进口食材以及配套方案,向“厨房生态”靠拢,同时打造“专线专人专车”的尊享式服务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