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TRECA(崔佧)∣ 在中国的发展之路

icon 2018-09-18 11:05:27
icon 0

摘要:9月12日,上海第24届国际家具博览会第二天,世界奢侈品床垫品牌法国TRECA(崔佧)携最高端的纯手工定制系列首次亮相中国,作为旗下最高端的产品系列,吸引了众多行家和客户的亲睐。

  9月12日,上海第24届国际家具博览会第二天,世界奢侈品床垫品牌法国TRECA(崔佧)携最高端的纯手工定制系列首次亮相中国,作为旗下最高端的产品系列,吸引了众多行家和客户的亲睐。与此同时,法国TRECA(崔佧)睡眠美学家活动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四楼宴会厅盛大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逾200位特邀贵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睡眠美学家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法国TRECA(崔佧)在其家博会展厅E2D20召开了媒体采访直播,来自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平台对梁志天、白婷、张艳梅、Henry四位嘉宾进行了专题采访,大家围绕东方文化与西方美学的异同及对产品设计的影响、中国市场奢侈品消费的趋势和改变、法国TRECA(崔佧)的中国市场策略和卧室睡眠艺术等方面进行提问。群访现场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士前来,场面非常火爆。

张艳梅

  张艳梅 

  法国TRECA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新浪家居:法国TRECA(崔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艺术品牌、高品级的睡眠,那么请问在这次上海展上将以什么亮点来体现这一宗旨?

  张艳梅:我相信大家在现场已经感受到了。法国TRECA(崔佧)的床垫都是经过专业工匠一针一线做成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由知名设计师进行设计的,每一款都具有其独自的特点,包括知名设计师梁志天设计的两款产品也是这样。法国TRECA(崔佧)床垫更多的是专属性,我们用的所有的材质都是稀有材质,如:克什米尔羊绒、马海毛、幼羊驼绒;这样的产品能为消费者带来的处理的工艺是极致的,还有设计的极致,用材、选材的极致。

  我们对生活的要求和追求都在向着极致的方面发展,大家都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想法,都希望明天的生活更好。在这里,法国TRECA(崔佧)体现的就是最有设计感、最有品质的睡眠体验。随着中国人群的消费升级需求越来越明显,法国TRECA(崔佧)成为了非常关键的一个品牌。新富阶层不缺消费力,缺的是真的好东西,真的有个性化的东西,所以我们坚持保持我们原有个性化的同时,每年都会推出很多新品。法国TRECA(崔佧)作为高品质睡眠必须具有限量性、唯一性、稀缺性、舒适性等等条件,期待我们今后有更多这样的产品呈现给中国的新贵族消费者群体。

  新浪家居:法国TRECA(崔佧)作为床垫中的奢侈品,在营销过程中怎么和大众品牌做一下区分?

  张艳梅:法国TRECA(崔佧)所处的阶段:在营销中找出对的消费群体;找听得懂的人、对生活有要求的人,所以我们可能很难去普及到所有的人。另外,对于高端品牌,还是要精选:找对人、找对圈子,精准地告诉他们,他的需求。现在我们很难保证到普及到中国的每个消费群体,能够使用到这样高品质睡眠产品。价格是一方面,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可以满足到,所以我们未来会向对自己有要求的圈层去传播。在这个过程中,会进行比较和精选,目标群体不会非常泛。昨天在上海的时候,有个人问:“你们为什么不上央视?你为什么不上这些比较大的平台?“法国TRECA(崔佧)本身并不是大众的产品,所以我们希望找对圈子,找对圈层,做精准营销。

Sebastien Henry

  Sebastien Henry 

  法国TRECA国际销售 运营官

  新浪家居:法国TRECA(崔佧)是一个在欧洲有着悠久历史的品牌,您认为这样的一个品牌,如果要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话,它应该具备怎样的条件?

  Sebastien Henry:法国TRECA(崔佧)成立于1922年,有将近一百年的历史。崔佧是一个富有创新的品牌,我们从最初的做钢丝到做弹簧、做床垫,我们一直都在匠心工艺这一块保持着精湛技艺。1947年,法国TRECA(崔佧)推出了第一张Impérial弹簧床垫,在华北市场上首次推出这个皇室系列,也是法国TRECA(崔佧)最经典的一个系列。作为法国唯一的床垫奢侈品牌,我们的用户包含了所有的阶层和行业,包括商界、明星等,一些大型的知名酒店和宫殿也都在使用法国TRECA(崔佧)的产品。我们在欧洲已经拥有一个很大的市场,我们的店面也分布在德国、意大利。现在我们开始关注中国市场。进入到中国,我们也是希望这个品牌能够为全球所关注和使用的。今天我们来到中国,中国是我们最关注的一个市场。我们选择了最强的合作伙伴,把我们最精湛的法国技艺带入到中国,服务中国家庭,通过中国合作伙伴在中国的关系网,我们能够把这个品牌发扬光大,让所有的中国人民都睡上法国TRECA(崔佧)。

  法国TRECA(崔佧)是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的,从2015年到现在发展得非常迅速,现在法国TRECA(崔佧)在中国不同城市的店面也非常多。我相信这种带有创新的工艺的床垫,特别是富有法国浪漫格调的床垫,会在中国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新浪家居:法国TRECA(崔佧)在欧洲有非常悠久的历史,那么进入中国以来,您觉得在中国市场方面,你觉得怎样让他们了解崔佧的品牌?

  Sebastien Henry:床垫确实是卧室里比较私密的一个生活用品。大家选择床垫肯定是要亲身去感知、去触摸的,因为床垫是你每次都要躺在上面,和你接触最多的产品。所以,我们要选择产品必须得去开始了解这个产品。人一辈子花在床上的时间是非常多的,我们希望我们的客人能够选择适合他们的床垫,让他们在晚上的时候能够彻底放松,有了晚上的放松才能在白天神采奕奕。人们对卧室里床的需求可能不一样,大家可以通过去到法国TRECA(崔佧)的店面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和床架,我认为这种东西并不需要去向大家展现的,这只是我们自己体验的东西,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个空间。

  法国TRECA(崔佧)床垫的原材料有非常多的选择,有克什米尔羊绒,有羊驼绒,这些都是非常珍贵的原材质,你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材质的床垫,床架。你同样可以选择不一样的、适合您、自己喜欢的面料,我们合作的面料供应商也都是欧洲非常知名的品牌。另外,我们所有的床架都是之前我们在欧洲合作的一些知名设计师设计的,现在来到中国,我们也寻找一些中国籍的世界知名设计师与我们合作,比如说今天在场的梁志天先生。梁先生为我们设计了系列床产品,这代表着我们迈出了很好的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