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好太太陈春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1-06 18:54:10
icon 0

摘要:恭喜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陈春先生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10月10日,“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年度CEO&品牌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本次评选至12月12日为止,历时2个月,将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涵盖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参选人数预计突破10000人。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本次评选紧扣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表现等多维度综合评定,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最终分别角逐出第二届“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恭喜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陈春先生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陈春,能文能武,雷厉风行。在家电及泛家居领域拥有独特见解及深厚造诣。从事高级企业管理和营销管理工作十余年,曾担任多家公司高层领导及公司总经理等要职,做高级实战经营策略指导,使企业、公司不走弯路,少走弯路,以最低的风险,和最少的投入,获得更大价值。在他的带领下,好太太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品牌第一提及、购买首选率等关键指标,保持遥遥领先,继续引领智能晾晒大步向前。

  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到了“洗牌期”。面对消费升级,人们其实已经不再单纯关心一件事情(一个产品)有多好,而是只关心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从现在开始,品牌传播建设上谁能让人引起共鸣,谁就够脱颖而出。作为晾晒行业的领导者,2018年好太太集团举办的“第二届好太太节——晒出你的美”品牌营销事件燃爆全网。鼓励广大太太们善于发现自己的魅力,勇于展现自己的美!好太太节受到热烈关注。精心策划的主题系列获互联网媒体总曝光量达1900万+ ,好太太官网浏览量涨幅高达100%,免单疯抢活动席卷全国。引爆千万级曝光量,堪称行业经典。一直以来,好太太致力于为人们创造舒适的家,已为全球三千万家庭带去“智能生活新体验”。而“美好生活”也该如此:更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

  对于这次在中国家居100强评选中提名,他表示非常荣幸,期待好太太能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同时衷心祝愿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越办越好,继续坚持这份社会责任,助推行业企业不断提升。

  据悉,易居研究院、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将为本次评选提供严谨的学术支持,中房网、界面、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等主流财经行业媒体将成为合作报道媒体,此外,全国数百位地方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以及媒体大V将分别参与从地方到全国专家评审。

  在去年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次评选十分注重搭建连接平台,加强经理人之间的交互,将围绕行业关心的众多话题,举行多场闭门会议,面对面进行头脑风暴。

  中国居住大产业链行业盛事开幕在即,十大家居年度CEO和100位家居品牌经理人,谁是你心中最有影响力的大人物?12月12日雁栖湖会展中心为您揭晓!


标签:

好太太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