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李福中:坚信产品的品牌优势

icon 2018-11-21 14:22:53
icon 0

摘要:11月18日,由箭牌卫浴主办的“设计智造生活”2018年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暨箭牌卫浴新品发布会武汉站成功举办。

  11月18日,由箭牌卫浴主办的“设计智造生活”2018年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暨箭牌卫浴新品发布会武汉站成功举办。箭牌卫浴作为央视二套《秘密大改造》栏目卫浴产品的指定赞助品牌,秉承着“舒适体验,人文关怀”的宗旨,用匠心、暖心的设计,回馈社会榜样人物,推动社会正能量传播。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武汉市家福园建材有限公司总裁李福中先生进行采访。

 凭借品牌优势领先同品类

  箭牌卫浴成立至今24年,专心做产品,树立品牌口碑,李福中李总进入家居行业已有24年之久,与箭牌卫浴共同成长,彼此见证。

  近年来,人们对卫浴的需求不断提升,“消费者格外注重卫浴产品的功能性,同时还要兼顾舒适性和美观性。”箭牌卫浴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配备专业的人员,不断研究消费者的卫浴需求,凭借品牌优势,在武汉设立的专卖店有四十余家。

  360度无死角的渠道联动

  在终端渠道建设方面,李总采用全渠道,立体化建设。“只要是有需求的地方,我们都要入驻,包括工程、家装、大型卖场都有箭牌卫浴的身影。”箭牌卫浴拥有优秀的家装团队跟设计师进行沟通和联络,以此不断开拓设计师渠道。未来,一定会有更多年轻的新锐设计师加入箭牌卫浴。

  定制让生活更舒适

  自2016年箭牌卫浴就提出“定制卫浴”概念后,就在不断拓展定制卫浴的理念及应用,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舒适的卫浴生活方式。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箭牌卫浴仍专注于定制,“定制卫浴是非常好的趋势,可以根据不同消费者的家庭空间来合理安排卫浴体验,满足消费者对不同风格、功能、性能方面的需求。”

  卫浴定制品类繁多,箭牌卫浴通过设计师巡回讲活动,无论是在设计领域,还是卫浴行业,都是一次很好的发声。

  本次箭牌卫浴举办的“设计·智造美好生活”设计师巡回讲活动,将产品与设计紧密融合,用产品诠释智能美好生活,通过定制,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专属的美好。

标签:

箭牌卫浴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