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大师陈暄博士:设计师是美好生活的传播者

icon 2018-11-22 14:28:40
icon 0

摘要:11月18日,由箭牌卫浴主办的“设计·智造美好生活”2018年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暨箭牌卫浴新品发布会武汉站成功举办。

  11月18日,由箭牌卫浴主办的“设计·智造美好生活”2018年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暨箭牌卫浴新品发布会武汉站成功举办。箭牌卫浴作为央视二套《秘密大改造》栏目卫浴产品的指定赞助品牌,秉承着“舒适体验,人文关怀”的宗旨,用匠心、暖心的设计,回馈社会榜样人物,推动社会正能量传播。《秘密大改造》节目武汉榜样人物董明家的改造设计大师陈暄老师莅临活动现场,在会上分享了与设计的点点滴滴,并接受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

  我的生活就是在创作

  从事设计19年的陈暄,是十上建筑CEO,也是中央美术学院建筑系博士,组建过乐队,还做过服装和家具设计,许多人说她是跨界艺术家,但是她却不赞同,“我的所有身份都是相通的:与创作有关,没有身份界限,我只是创作者”。这些身份是创作灵感的源泉,带给了陈暄老师更多经验和感悟,她很享受这个过程。

  对于设计师而言,设计与生活是两个相辅相成的概念。生活品味与需求的逐步提升,衍生出了设计这一门艺术。而设计师作为美好生活的传播者,不断为我们的生活创造惊喜,通过设计让用户注重生活,体验美好。

  设计师要不断成长,在解构生活的同时,也要剖析自我,这个过程可以让设计师快速成长。陈暄老师认为,年轻设计师首先要“懂得生活”,其次要懂设计的使用者,只有这样才不会让设计流于形式。

 家居设计中的人文关怀

  央视二套《秘密大改造》武汉榜样人物董明,长时间在轮椅工作感动了陈暄老师,她决定用匠心温暖这个历经重创的家庭,并为董明量身打造了“一米二以下”的独特生活空间。

  14天极限改造老房任务,陈暄带领团队不断突破难点,希望从空间上带给董明心理层面的支持,用设计给董明新生活,传达对世界的爱与温暖。陈暄老师希望通过自己对家居设计、公共空间、产品设计的见解和运用,传递设计的人文关怀以及艺术性,让用户感受设计的魅力。

  箭牌卫浴用匠心暖人心的设计,回馈榜样人物,用人文关怀创造美好生活,推动正能量的传播。用一站式的服务,将卫浴空间的设计变成个性化的创作,为消费者打造出适合自己的卫浴空间,提升生活品质。

标签:

箭牌卫浴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