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nobilia house的一站式德系品质生活设计理念

icon 2019-05-28 01:50:48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7日-30日,亚洲最大的厨卫界盛事——2019上海国际厨卫展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众多国内外知名厨卫品牌汇聚一堂。展会现场,作为首个推出“定制家居”概念的进口品牌,nobilia德国柏丽以“一站尽享德系品质生活”的理...

  2019年5月27日-30日,亚洲最大的厨卫界盛事——2019上海国际厨卫展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众多国内外知名厨卫品牌汇聚一堂。展会现场,作为首个推出“定制家居”概念的进口品牌,nobilia德国柏丽以“一站尽享德系品质生活”的理念,通过对精致生活的理解诠释,巧妙设计打造整体家居空间。

  新浪家居也在现场采访了nobilia德国柏丽亚太区区域经理Thomas先生,听他诠释nobilia德国柏丽的大家居概念,以及此次KBC,柏丽所带来的惊喜。

  全系列新品 定制质感生活

  访谈伊始,Thomas首先向笔者介绍了此次展会,nobilia德国柏丽所带来的全新系列产品。

  “此次2019KBC展对于nobilia德国柏丽来说,是一次新品曝光的绝佳机会,所以我们在这里展出了很多厨房、浴室以及家居各个空间的新品。这其中包括,nobilia德国柏丽2019全新BACKLIGHT开架系列。”Thomas表示,这个新品的特点在于,用户可以将其装饰在厨房、餐厅、卫生间,任何一个空间。“因为BACKLIGHT系列是具有高包容度的开架式设计理念。”

  此外,在厨房空间设计方面,nobilia德国柏丽也突破壁垒,带来全新设计呈现。

  “以往中国的家居理念会把中厨封闭起来,把它作为一个独立的空间,然后主人在里面洗配、切菜,所有的动作都会在一个狭小的空间进行,厨房和其他空间是剥离开来的。但在欧洲,我们更提倡餐厨一体的理念,让家人和亲朋好友在做菜的期间可以相聚在一起,去分享更多的美好时光。”Thomas告诉新浪记者,此次参展,柏丽带来了餐厨一体的设计,将餐厅与厨房搭配得相得益彰。“我们现在所处的空间就是餐厨一体的空间,我背后的这个设计是将三种不同的材质、不同的产品融合在一起,比如有自然的木纹,也有通过3D打印的岩石纹理门板,以及Inox拉丝银处理门板,都是今年的新款产品。它们把不同的元素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更加完整的空间。对于整个nobilia house来说,它也不会显得突兀,因为这个空间已经完全融入于整个房屋的设计之中。”

  Thomas还告诉新浪记者,对于现在中国家庭来说,亲子时光越来越重要,在这样一个餐厨一体,和客厅联接在一起的空间里,孩子们可以和家长互动、玩耍。家长在烹饪的期间也能看到孩子在进行怎样的活动。“他们不再只是在客厅里看电视或者一个人在房间里面玩游戏了,而是家庭互动的一份子。”

  除了餐厨一体的新品设计,此次KBC,nobilia德国柏丽还带来了浴室空间新品。Thomas表示,在国内,很多浴柜的做工和外形都比较普通,但对于家居空间来说,任何一个部分都很重要。“我们在浴室这个空间今后也会做更多的延展。”他告诉新浪记者,今年在浴室柜上,nobilia德国柏丽延续以简胜繁的个性化设计理念,营造温润返璞的浴室风格,来缓解人们紧张生活中的视觉疲劳,私享专属隐秘时刻。“nobilia德国柏丽的浴室产品希望能形成一个更加奢华的浴室空间,从内而外的奢华,不仅是在在外观上,更是在日复一日的使用感受上,营造出高品质的家居氛围。

  因为nobilia德国柏丽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有九十多种不同的产品、颜色,因此当这些组合在一起,就可能呈现上百万种不同的可能,因此nobilia德国柏丽可以提供更多定制化产品供顾客选择。此外,nobilia德国柏丽在细节上的处理也非常独到,譬如每一款产品都搭配了不同的灯光氛围,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节,以营造完全不同的家居氛围。”

  nobilia house:一站式德系品质生活总体设计理念

  当谈及柏丽如何去定义nobilia house大家居概念时,Thomas表示,在每一个家庭中都会有不同的空间组合,比如客厅、厨房、餐厅、卧室以及衣帽间,甚至现在,不少家庭都会有两个卫生间,再大一点的别墅类大户型,会有五到六个需要设计和定制的专属空间。“对于nobilia柏丽来说,我们想要做的就是为客户体现一个一站式德系品质生活的总体设计理念,而这就是我们所定义的nobilia house柏丽之家“。

  个性化、智能化、一站式

  访谈中,Thomas还就中国市场消费升级对于nobilia德国柏丽产品研发的影响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对于年轻一代的需求,nobilia德国柏丽也做了设计上的一些突破。“你们可以看到后面展出的是一种拉丝银处理的工业风门板,以及具有冷酷感的黑色岩板质感门板,都是nobilia德国柏丽会去做一些创意和尝试,可能再过三四年,又有新的潮流和流行,但是对于nobilia德国柏丽来说就是不断地推陈出新去满足年轻一代的需求。”Thomas坦言,自己作为一名80后,非常明白年轻人在个性化方面的追求。

  “nobilia德国柏丽有超过上百万种不同的产品组合可以供年轻人选择,可以获得完全与众不同的设计,对顾客来说,他们选择的不仅仅是nobilia德国柏丽这个品牌,更多的是它们背后这些个性化、定制化的东西。”

  此外,Thomas还认为,年轻一代非常喜欢智能产品。对此,nobilia德国柏丽也做了很多努力和尝试,譬如可以调节的灯光系统、所有电动和智能系统都紧跟最新的科技前沿。“对于80、90后来说,他们会非常注重功能性,nobilia德国柏丽完全可以满足。”

  Thomas同时指出,现代人生活节奏非常快,因此一站式购物非常符合他们的装修需求。“德国柏丽nobilia house就是以这个概念来完成的。我们希望通过一站式的德系品质解决方案给到年轻一代,让他们可以在节省时间的情况下,获得更多个性化的定制需求内容。而在购买柏丽产品之后还会有很多增值服务,比如一些VIP课程,我们会告诉客户如何烘焙,如何使用我们的产品去结合高端电器进行使用,创造出更加美味的食物等。”

  令人自豪的环保标准

  访谈最后,Thomas就nobilia德国柏丽所遵循的环保标准进行了阐述。他不无自豪地告诉笔者,在环保这个问题上,nobilia德国柏丽做到了极致化的突破。

  “在中国,E1、E2比较响亮,国内很多产品都会以此作为标准,但是nobilia德国柏丽引用的是目前国际上的最高健康标准:CARB2。这是美国加州环保署出具的甲醛释放标准。它的排放量达到了0.05ppm要求。”他表示,nobilia德国柏丽的橱柜在这个要求之内还要低,更不用说已远高于环保的E1标准。“即使是一些老人或者小孩,一些比较敏感的人群,住在柏丽的柜子里,都没有任何问题。”Thomas笑着说,“因为我们的产品是非常环保的。在市面上,可以说,nobilia德国柏丽是第一家获得CARB2这个等级的橱柜品牌。“

  作为一家德国企业,nobilia德国柏丽对于森林的保护也做了很多贡献,并获得了PEFC森林认证。“因为橱柜需要用到很多树木材料,nobilia德国柏丽每砍伐一棵树,就会再种植另一棵树木。作为对大自然的回馈,Stickling家族在这方面非常认真,一直贯彻至今,从nobilia德国柏丽建立品牌之初开始就是这么去做的,所以nobilia德国柏丽是一个非常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