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浪鲸林学舟:用大单品战略打造浪鲸IP

icon 2019-06-04 12:02:3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直击2019上海厨卫展,专访了浪鲸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洞悉行业发展。

  随着消费升级和新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需求个性化的趋势愈趋明显,智能化、定制化、整装、新零售等新风向层出不穷,面对生活理念的日新月异,市场环境的风起云涌,厨卫企业将如何排兵布阵?哪条道路才是真正的出口?新浪家居直击2019上海厨卫展,专访了浪鲸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洞悉行业发展。

 新浪家居:您认为什么样的卫浴产品最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

  林学舟:当前消费群体在不断变化,以前的消费者会看价格,如今80后和90后作为主导,他们对产品的需求以喜好为主。他们对产品色彩的追求,对空间的利用率,关注度更高。所以我们今年推出的定制,能够帮助消费者一键服务,只要他把平面图给到我们,我们就可以输出整套的卫浴解决方案,不管是从新中式简约现代,还是美式,简欧,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在消费趋势当下,我们必须要迎合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所以浪鲸研发了八大系列的定制化卫浴产品,用不同的风格来满足未来80、90的消费者需求。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发布了两款超级大单品,为什么要出超级大单品?

  林学舟:超级大单品战略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推广。当前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消费者也不知如何选择。我们大单品的战略,可以让产品更聚焦。大单品战略就是浪鲸的IP,我们今年主推出太空舱X10智能温控坐便器,我们希望用这个大单品让消费者、代理商重新认识浪鲸,用产品打造舒适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