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韩丽唐斌:产品要紧跟市场需求而变

icon 2019-06-03 14:02:0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直击2019上海厨卫展,专访韩丽家居招商总监唐斌,洞悉全屋定制行业发展。

  随着消费升级和新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需求个性化的趋势愈趋明显,智能化、定制化、整装、新零售等新风向层出不穷,面对生活理念的日新月异,市场环境的风起云涌,厨卫企业将如何排兵布阵?哪条道路才是真正的出口?新浪家居直击2019上海厨卫展,专访韩丽家居招商总监唐斌,洞悉全屋定制行业发展。

  新浪家居:本届厨卫展,贵司推出了哪些新品?请您简单介绍下。

  唐斌:本次展会我们推出了现代轻奢极简的产品,该产品主要针对80后和90后的消费者,符合他们的消费观念需求,这也是我们2019年的全系新品。我们推出的佩撒罗,有着婴儿肌肤般的触感,面板可以做到一板到底,整体是灰色系的,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对黑白灰这种高级色调的需求。其门板比较厚实,不易变形,板材都是来自意大利,是真正环保的好产品。

  新浪家居:您觉得当下新中产阶层,他们的消费需求对厨卫产品发展有哪些影响?

  唐斌:新中产阶级对产品的需求比较个性化,在选择产品时有自己的主见和观点,而且他们所见所用的,都是时尚、符合潮流的东西。对于我们制造企业来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我们要紧跟消费者需求,调整产品。韩丽一直以设计为导向,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经常同意大利设计师和国内设计大咖进行交流,聘请他们做设计顾问。在产品和工艺方面符合世界潮流,做行业的标杆。

  新浪家居:如今,80、90后是我们的主消费群体,围绕他们的居住需求,韩丽如何保持自己的品牌活力和市场的竞争力?

  唐斌:韩丽本身是一个比较个性活跃的品牌,虽然我们也算是老品牌了,但是我们一直很活跃,在各种场合不断亮相。我们的产品风格包罗万象,风格变化非常快,产品线很长,我们的产品是流动的。在设计团队和研发团队的人员配置方面,我们加入了很多年轻人,以年轻人的思维去设计智造更多年轻人想要的产品。

  新浪家居:您认为什么样的厨卫产品最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

  唐斌:中国经济在不断发展,消费需求也逐渐呈现个性化,我们需要的是货真价实的好产品,在这样的环境下,投机取巧的企业不适合生存。有颜值有品质的产品,高性价比的产品,永远都有需求,永远都有市场。

  新浪家居:您觉得今年厨卫展各品牌推出的新品,反映出哪些流行趋势?

  唐斌:每一代消费人群都有他们自身的消费观,因此也就出现了不同产品风格,这个是消费观念改变带来的必然结果。作为在全国知名度较高的企业来说,一定要迎合当下的需求,不能固步自封,坚守自己的工艺和品质,用设计风格去顺应消费者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