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CASA VIVA名尊李松:产品要紧跟消费升级

icon 2019-06-03 15:02:1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直击2019上海国际厨卫展,对CASA VIVA名尊进口瓷砖进行专访,洞悉行业发展。

  随着消费升级和新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需求个性化的趋势愈趋明显,智能化、定制化、整装、新零售等新风向层出不穷,面对生活理念的日新月异,市场环境的风起云涌,瓷砖企业将如何排兵布阵?哪条道路才是真正的出口?新浪家居直击2019上海国际厨卫展,对CASA VIVA名尊进口瓷砖进行专访,洞悉行业发展。

  新浪家居:本届厨卫展,贵司推出了哪些新品?请您简单介绍下。

  李松:本次展会我们展出的产品全部都是源自意大利原装进口,与意大利设计同步的。今年我们主推大规格的至尊岩板,颜色、纹理非常漂亮大气;另外展示了彩色时尚的墙砖与清新自然的木纹系列。

  新浪家居:您觉得今年厨卫展各品牌推出的新品,反映出哪些流行趋势?

  李松:这次展会有很多进口品牌,例如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国外的品牌参展。现在消费者对建材市场的开放性和包容性更强了,就整体卫浴行业的趋势来讲,产品的设计风格偏向轻奢,这将是未来的风格趋势。

  新浪家居:作为瓷砖品牌参加这个厨卫展,是带着怎样的初衷和目的?

  李松:CASA VIVA名尊代理的进口瓷砖品牌是综合性的,丰富多系列的瓷砖产品有至尊岩板、大理石、现代简约、岩石、木纹和色彩丰富的墙砖6个风格。瓷砖在空间运用中,不仅仅充当空间的最大装饰品,还能与空间的配套进行组合运用;例如150x7500px规格的至尊岩板,不但可以应用在各个空间的墙、地面上,而且可以与橱柜、前台、衣柜等组合成实物等。所以,瓷砖不仅是空间原料的应用,而且发挥了装饰材料的最大作用。瓷砖跟厨房卫浴空间的互动很紧密,再加上CASA VIVA名尊代理的是意大利原高端品牌,更需要与高端消费群体去匹配。

  新浪家居:您认为什么样的产品最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

  李松:我觉得产品要满足现在市场消费升级的现象。消费升级现象不用过多说明了,消费者对又品质有质感的产品会格外青睐和认可,质量与设计会是首选的消费动机。所以,企业的产品也要做到与时俱进,符合消费升级带来的需求。

  新浪家居:面对行业竞争的趋势和压力,CASA VIVA名尊做出哪些应对?

  李松:当前行业竞争相对以往会更激烈些,产品品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面对这样比较混乱的市场,我觉得企业要做好细节,走好差异化路线,注重服务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新浪家居:您觉得当下新中产阶层,他们的消费需求对厨卫产品发展有哪些影响?

  李松:新中产的崛起,为行业带来了两方面的影响。首先,新中产为市场空间提供了很大的增量,整个市场的体量增大了。其次,就是定制发展迅速,新中产希望产品更有个性化,更能体验个人意志和品味,所以定制化发展火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