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百安居郭怀明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0-31 18:17:10
icon 0

摘要:百安居副总裁郭怀明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百安居副总裁郭怀明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郭怀明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机械制造专业,2003年4月加入百安居,曾担任区域总经理,现任百安居副总裁,主要负责企业零售和家装业务的营运管理,在家居建材行业拥有超过20余年的营销及管理经验。他深耕家居建材行业20余年,拥有丰富行业经验,带领公司运营近万人的团队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精神突破市场下行困境,为公司转型升级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2019年郭怀明带领百安居中国实践环保家装,以环保设计、环保材料、环保施工、环保检测四大核心举措,从根本上保证消费者权益,打造环保健康的理想居家生活;拥抱变化,勇于创新,打造数字化新零售,给消费者更便捷、更透明、可追溯的一站式装修体验;主导无忧家装项目,搭建完善的零拖期、无增项、服务快速响应及施工全防护的家装体系;带领团队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开启全渠道营销、全员营销的新零售转型,使百安居成为家居行业的领航者。

  所属公司百安居是百安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源自英国,是欧洲大型国际家居建材零售集团,1999年6月18日,百安居携其全球先进的零售管理经营模式,在上海成功开办了该品牌中国内地的第一家连锁店——上海沪太店。经过多年的发展,百安居凭借其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质量监督体系,目前已成为国内建材连锁超市的知名品牌,并且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大中型城市开设了近40家门店。

  源自英国的大型国际装饰建材零售企业百安居,自1999年登陆中国以来,通过深入了解国内消费需求,制定全新的战略规划,开创了“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的先河。百安居以“让消费者省心、省力、省钱打造自己梦想的家”为企业愿景,不断调整战略规划,建中国最大的建材家居一站式超市。2015年年底百安居与天猫实行战略合作,正式入驻互联网,打造“线上+线下,产品+服务”全渠道O2O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姓装潢谢昌啟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陈武:摆脱惯性设计思维,好设计才能成为好生意安信地板卢奕开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北疆硅藻泥唐正龙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致生活·置未来,林氏木业为年轻人打造多元化夜生活力与美的韵律:广州“小蛮腰”上的全球首家高空极限运动福州大匠郭祥辉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欧路莎何小丽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设计盛举 | 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深圳启动礼圆满落幕恩仕卫浴孙衣瑶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朴仁鹤&梁志天,分享设计的“格”调与“使命”快讯:佳歌黄忠海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顶固汪光武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百姓装潢谢昌啟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陈武:摆脱惯性设计思维,好设计才能成为好生意快讯:鹰卫浴龙治宇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雅洁五金曾科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安信地板卢奕开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凤铝高端系统门窗产品发布会即将启幕【赛讯】国际贴砖争霸赛全球总决赛来啦快讯:北疆硅藻泥唐正龙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圣象借进博会打造中国消费者体验国际产品和技术的通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