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发行A股股票,拟募集资金2.86亿元

icon 2020-07-29 14:07:57
icon 0

摘要:7月23日晚间,金牌厨柜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6亿元。

  7月23日晚间,金牌厨柜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6亿元,将用于扩大工程厨柜、工程衣柜的产能。发行价格为40.87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

  金牌厨柜表示,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增强公司的资金实力,以满足公司在大宗工程业务领域发展所带来的资金需求,同时进一步完善公司“大家居战略”的产业布局,优化产品结构,构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次发行后,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建潘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温建怀和潘孝贞,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