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进行中 家居行业上市加速不停歇

icon 2020-11-23 16:01:13
icon 0

摘要:2020年,中国泛家居行业上市热潮依然持续 !

佳兆业悦峰样板间95㎡

  2020年,中国泛家居行业上市热潮依然持续 !奥普家居、爱丽家居、公牛集团、中天精装、豪美新材、建霖家居、法狮龙、海象新材、帅丰电器、东鹏控股、等多家泛家居企业成功上市。此外,还有一些企业在排队中!

  2020年11月19日,重庆证监局发布消息,玛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已与保荐机构签订辅导协议,拟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

  2020年11月12日,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按下上市启动键,宣布正式启动IPO进程,拟在A股上市。

  2020年10月28日,证监会官网在其官网发布《关于同意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同日,在深交所网站,亿田股份上市的审核状态已从前一阶段的“提交注册”变更为最终的“注册生效”。

  2020年9月30日,广东证监局官网发布《关于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登记受理的公示》,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9月28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

  据悉,目前已有定制企业玛格家居、卫浴企业家居箭牌家居、华艺卫浴、泛亚卫浴、永裕家居、慕思健康睡眠、广东皇派定制家居、匠心独具智能家居、汇森家居以及梦天家居等在排队IPO。

  陶瓷行业格局面临洗牌:又迎来一家上市企业 东鹏控股一波三折终上市

  陶瓷行业格局面临新洗牌!目前在陶瓷领域,有中国陶瓷、帝欧家居、蒙娜丽莎、惠达卫浴、四通股份、悦心健康、松霖科技、科达洁能、国瓷材料等上市企业。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前夕,陶瓷行业又迎来一家上市企业——2020年9月28日,历经近一年等待的东鹏控股正式以上市公司的身份挂牌交易,陶瓷行业再添一员上市新成员!

  继东鹏控股成功上市后,又一家卫浴龙头企业箭牌家居拟闯关A股市场

  继东鹏控股成功上市后,又一家卫浴龙头企业——箭牌家居拟闯关A股市场。11月5日证监会网站显示,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11月4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公司法定代表人谢岳荣,中信证券担任其保荐机构。目前,箭牌家居处在上市辅导阶段,还需要向证监会提交申报材料、沟通反馈、上市审会等环节。箭牌家居至少至少要1到2年才能正式登陆A股市场。

 【上市热】2020年已有11家泛家居企业IPO过会,他们都有谁?

  泛家居领域,今年已有11家企业IPO过会。且,中天精装、豪美新材、建霖家居、法狮龙、帅丰电器、亿田智能厨电已成功上市。而火星人厨具、成都彩虹电器、王力安防、罗曼照明、德才装饰均成功过会。

  玛格家居

  玛格定制家居成立于2004年,17年专注于高端全屋定制,为全国工商联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单位。玛格已建成重庆、广东(大塘)、广东(海洋)三大智造基地,全国已经布局800多家连锁专卖店,致力为中国中高端住宅用户提供专业化的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与服务。今年10月,玛格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玛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从7416.731354万元,变为7500万元。如今,即进入上市辅导期,可谓神速。

  华艺卫浴

  华艺卫浴正式启动IPO,拟转板A股上市!11月12日,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按下上市启动键,宣布正式启动IPO进程,拟在A股上市。华艺卫浴即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位于广东省开平市水口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成品生产和市场营销于一体的企业。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华艺卫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的集团企业,旗下拥有欧标卫浴、吉星卫浴、法兰多卫浴、华艺电镀厂、华艺压铸厂五家子公司,年生产中高档龙头及卫浴配件超1000万套,是中国最具规模、最专业的水暖卫浴生产企业之一。

  依托“中国水暖卫浴产业基地”开平水口产区的卫浴五金制造优势,经过二十多年的沉淀积累,现已发展成为水龙头、陶瓷洁具、浴室柜、挂件加工、电镀生产等规模化产业集群;拥有业界先进的陶瓷生产、低压铸造、数控加工、自动抛光等先进生产线以及标准产品检测实验中心。

  箭牌家居

  2020年11月5日证监会网站显示,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11月4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箭牌家居,1994年在广东佛山创建,主要从事高端陶瓷卫浴、瓷砖、全屋定制家具的生产制造和销售,是中国规模较大的建筑卫生陶瓷制造与销售企业之一,产品及服务包括智能卫浴、瓷砖、橱衣柜、定制家居等智能家居品类,目前旗下拥有箭牌、法恩莎、安华等三大品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永裕家居

  2020年10月12日,恒林股份公告称,公司参股30.91%的浙江永裕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12日召开了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永裕家居,是一家主要致力于共挤SPC超级地板、VSPC地板、MGO玻镁板、竹地板、竹家具、竹装饰材料以及竹户外地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2015年2月16日挂牌新三板。此番永裕家居拟创业板IPO,恒林股份董秘陈建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股东大会通过后,永裕家居将报浙江省证监局辅导,之后将向创业板注册,快的话,明年将在创业板上市。”一旦创业板上市,永裕家居有望获取资金支持,进一步扩大其主营业务规模。

  慕思健康睡眠

  2020年9月28日,慕思健康睡眠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公开资料显示,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经营被罩、床单、床罩等床上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慕思涵盖寝具全品类产品,包含床垫、床架、排骨架、助眠产品、枕头、家纺等,产品远销海外;

  旗下拥有慕思经典(包含慕思·歌蒂娅、慕思·凯奇、慕思·0769、慕思·3D)、慕思·国际、慕思·PAULY、慕思·儿童、慕思·助眠、慕思·家纺、DeRUCCIHOME、慕思·苏斯、V6家居等构成的品牌矩阵,在全国拥有1600多家专卖店。

  皇派定制家居

  2020年9月14日,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

  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旗下皇派门窗品牌专注于系统门窗、阳光房等产品,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拥有总规模超过1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全面引入精细化生产管理体系,现在品牌专卖店逾千家,遍布全国四百多个城市。此外,皇派门窗还是中国系统门窗标准制定单位之一。

  匠心独具智能家居

  2020年8月3日,常州匠心独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IPO进入问询阶段,该公司于今年7月7日申请上市融资,已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本次计划募资10.08亿元,用于新建生产基地项目、新建研发中心项目、新建营销网络项目等。

  匠心智能是从事智能电动沙发、智能电动床及其核心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开资料显示,匠心智能连续三年研发费用均占营收的5.5%以上,拥有92项境内外专利,其中包括5项发明专利;在2019年度国内智能家居行业研发占营收的均值为3.34%,匠心独具为5.68%,高出行业两个百分点。

  泛亚卫浴

  2020年7月1日消息:据浙江证监局网站显示,杭州泛亚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已备案,辅导机构为国信证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张伯良、叶如君、张业、姚蕾。杭州泛亚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卫浴配件产品及厨卫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龙头、下水器、软管、弯管、其他卫浴配件产品及厨卫家具等。据厨卫资讯了解,杭州泛亚卫浴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销售额近8亿元,2019年,泛亚旗下杭州汇家厨卫在越南隆安省顺道工业开发区投资800万美元的海外生产制造基地正式开业。

  汇森家居

  2020年6月30日,汇森家居再度提交招股书,这已经是汇森家居第三次冲击港股,此前分别在2019年2月26日、2019年8月28日递交过上市申请。

  汇森家居成立于2005年11月,是一家中国家具产品制造商,总部位于赣州,主要专注于以原始设计制造方式生产及销售板式家具。集团通过四家主要营运附属公司(即汇森家具、汇明木业、汇森明达及爱格森)经营主要业务。汇森家居的招股书显示,企业收益由2017财年的约人民币28.24亿元增至2019财年的约人民币37.19亿元,复合年增长率约14.8%;收入则由2019财年前三个月约人民币8.35亿元减少约人民币0.23亿元或2.7%至2020财年前三个月约人民币8.12亿万元。

  梦天家居

  2020年6月12日,梦天家居披露招股说明书,民生证券为企业保荐机构。招股书显示,此次梦天家居拟募集资金9.8亿元,主要用于年产37万套平板门、9万套个性化定制柜技改项目,智能化仓储中心建设项目,品牌渠道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2003年成立的梦天家居主要从事木门、柜类、墙板等定制化木质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家居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中国证监会官方网站披露的招股书显示,2017年、2018年和2019年,梦天家居营业收入分别为14.82亿元、13.44亿元和13.48亿元,增幅略有减缓;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是6889.96万元、9425.51万元、1.88亿元,净利润增长迅速。梦天家居之前一直专注木门业务。然而由于近年来单一木门的业务已难提效,梦天开始寻求品类和渠道上的突围。(来源:泛家居头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