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时代脉搏,聚力开新篇 绿盾中天系统门窗全力启航2022

icon 2022-03-02 21:34:15
icon 0

摘要:企业高层领导、300余名绿盾中天员工以及品牌供应商齐聚绿盾中天新年启动会,共见绿盾中天2022新年新开局!

  2月25日,以“情聚绿盾,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绿盾中天新年启动会在“中国铝业之都”——山东临朐召开。企业高层领导、300余名绿盾中天员工以及品牌供应商齐聚,共见绿盾中天2022新年新开局!

绿盾中天董事长 郑海峰绿盾中天董事长 郑海峰

  活动现场,企业为28位优秀员工、4个优秀团体分别颁发了“年度销售冠军”、“年度先进个人”、“年度优秀管理者”、“年度优秀个人”、“优秀团队”等奖项。绿盾中天董事长郑海峰在致辞时表示,经过多年沉淀积累,绿盾中天明确了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厘清了战略成长路径,开启了未来公司创新战略全年展开的新征程。新的一年,面对更大的增长空间,绿盾中天将把握时代脉搏,迎接新发展!高屋建瓴的分析背后透露出,此次新年启动会是对2021年绿盾斐然成绩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2022未来征程的一次总动员。


  扎根17载,书写门窗岁月

  回顾过往,绿盾中天自创立以来,扎根家装门窗领域17年,伴随行业发展成长。在发展过程中,品牌注重与卖场平台的资源整合,其门店遍布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及门窗定制家居馆等高端卖场,每年为超过30000+的全球用户承诺“匠心品质 终身质保”。目前,绿盾中天已经在全国建立起庞大的营销及服务网络,销售网点覆盖全国各大、中型城市,产品远销欧美非等地区,凭借全球领先的标准化生产线和德国系统门窗加工工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效节能系统门窗解决方案。

  在十余年发展历程中,绿盾中天始终坚持以产品研发、升级和高品质服务为核心,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经得起考验的产品质量,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认可。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绿盾中天获得了“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门窗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门窗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等十余项荣誉认证。而能获得如此多重量级别的殊荣,离不开其在品牌力、产品力、创新力方面的深耕。

  深耕系统门窗,把握未来趋势

  展望未来,在消费者对高品质、高性能门窗需求强烈的背景下,综合性能优势突出的系统门窗成为行业热门。数据统计显示,我国门窗行业市场规模达4000亿至5000亿,但系统门窗仅占门窗行业市场总量的1%左右,可见系统门窗行业蓝海尚在。

绿盾中天LD-X80轻奢系列产品效果图

  作为系统门窗行业代表,绿盾中天持续专注高端系统门窗、纱窗、阳光房的研发设计、制作与销售,凭借丰富的产品应用和服务经验,为越来越多的建筑项目提供更具价值的系统门窗应用解决方案。面对门窗损失的能量约占建筑物外围护结构能量损失50%的现实情况,绿盾中天门窗始终坚持高品质系统门窗产品研发及专业技术服务,致力于为建筑带来更具前瞻性和可持续性的发展,从而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生活享受。

  说到底产品依旧是绿盾中天的重点深耕方向,此前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绿盾中天董事长郑海峰就表示过,2022年绿盾中天系统门窗将继续拓展渠道广度,同时兼顾产品深度拓宽。

  今年正处于十四五规划的深化之年,也是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期和窗口期,门窗企业面临着各种不确定性,面临着许多挑战。但另一方面,行业发展机遇仍然存在。在精装房和旧房改造在房地产市场所占比重越来越大的背景下,门窗换新迎来发展高峰期,这对于如绿盾中天系统门窗等坚持做产品研发、坚持深耕系统门窗性能的门窗企业来说,无疑是打开了新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参“获客密码”助力高品质发展 2022华建•易欧思经销商年会暨新春启动会开幕情聚绿盾 共赢未来|绿盾中天2022启动大会圆满礼成!美沃、奇瑞达成合作后将“首合体”,助推全屋门窗19800元超国标套餐“普惠”发展让普惠行动在门窗行业生根!2022美沃品牌战略峰会圆满召开“探门窗品质,享美好生活” 美沃门窗2022年品牌战略峰会即将开幕TATA木门首场企业文化发布会落幕,全体员工的“DNA”动了TATA木门“星”势力|吴秋玲:摆正心态,用“不忘初心”换好运TATA木门“星”势力|何长菊:想要获客,就从“尊客”做起TATA木门“星”势力|孙莉:用努力的汗水换开花结果TATA木门“星”势力|何析颖:每解答一个问题,就增加一次成交可能TATA木门“星”势力|张延臣:我相信事在人为TATA木门“星”势力|赵阳:强者恒强,通过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酷家乐云设计5.0版本上线 七大引擎为产业全链路数字化注入新动能东易日盛A股上市8周年继续向心而行筑梦零碳,无忧家装!百安居家装建材开工季,开启环保家装2.0时代王恒为你建新家:家居舒适体验落地方案探讨全简木门2022品牌创新峰会完美落幕,五款新品各具特色心意满满青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国一行莅临书香门地集团调研考察捷报频传!SIDANDA包揽意大利A’Design Award双奖!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 百安居环保挑战助力绿色生活家如何打造轻奢风美家?不妨参考一下全友的全屋案例家具配色怎么搭?全友带您了解家居设计的色彩搭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