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展新品谍照之澳蓝特 Atlantic

icon 2012-05-14 17:46:37
icon 0

  2012年5月23日至2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厨卫展汇集国内外数百家知名厨房卫浴企业,旨在展示厨卫行业潮流新品及创新科技。本次展会将会展出哪些新品?产品将有哪些亮点?新品谍照板块带您一窥究竟。

厨卫展新品谍照之澳蓝特 Atlantic澳蓝特橱柜 温莎公主

  澳蓝特橱柜作为中国知名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之一,此次厨卫展也带来了一款富有艺术气息的新产品――温莎公主。

  产品名称:温莎公主

  产品尺寸:可定制

  产品颜色:白色

  产品亮点:欧式风格设计、白色橡木、木纹清晰可见

  产品介绍: 用欧式这两个词已经不能概括这套橱柜的所有。白色的橡木用复古的搽色工艺给这套橱柜注入了生命,做工精美的铜条玻璃及巧夺天工的造型设计让这套橱柜熠熠生辉。它安静地落在那里,呈现出浪漫优雅的高贵气息。

  【公司简介】

  澳蓝特橱柜,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知名名牌,中国百家厨卫诚信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整体橱柜供应商,有着12年的行业经验。公司的总部设在江西省广丰县芦林工业园区,建筑占地面积120亩,生产占地面积近7万平方米,目前有员工600人。公司以环保的要求选材,以专业的要求生产,以人性化的要求管理。产品主要有:普通膜压系列、高光膜压系列、烤漆系列、UV金属漆系列、纳米汽车烤漆系列、水转印烤漆系列、实木系列、双饰面等近三十个品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