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陶瓷马卡龙系列——童趣复苏 生活渐暖

icon 2017-07-27 15:33:36
icon 0

摘要:孩子对色彩有着天生的敏感与好奇。所以有时候,我们需要回过头来向孩子学习,如何感受颜色的馈赠,如何保持热情和活力,以及如何在色彩斑斓里愉悦我们的心灵。

  马卡龙、冰淇淋、糖果、彩色巧克力豆、果冻……它们的共性是什么?甜的、精致的、五彩缤纷的、开心的、活泼可爱的。孩子们都会这样回答。

  孩子对色彩有着天生的敏感与好奇。所以有时候,我们需要回过头来向孩子学习,如何感受颜色的馈赠,如何保持热情和活力,以及如何在色彩斑斓里愉悦我们的心灵

  如今,我们生活在由混凝土浇筑的灰色水泥盒子中,生活的底色变成了一种饱和度极低的粉尘灰。阳光即便穿越云层照耀进来,也无法还原其本来的温度与活力。

  所以,是时候了,是时候为我们的生活寻找出路了。意大利IMOLA陶瓷2017年新品——马卡龙(PLAY)系列,就这样为我们打开了阳光照进生活的方式

  设计师选取审美元素进行雕琢,从建构马卡龙、冰淇淋、糖果、彩色巧克力豆、果冻的颜色开始。在颜色的碰撞、跳跃、接拼里,让童趣复苏,生活渐暖。

  
是的,眼睛从不欺骗我们,心灵的畅快往往先从视觉开始,马卡龙花砖表面的凹凸糖果造型,多种色彩和形状混搭,让人心情愉悦, 接着是触觉。

  马卡龙糖果般细腻柔软的触觉,让我们重新回到了孩提时的纯真年代,我们的记忆在指间复苏,如此熟悉。在这种饱满润泽的触感之下,我们体会到了生活的温度。

  意大利IMOLA陶瓷——马卡龙系列,生活从这里出发,带一点童趣,带一点随性,带一点温度,带一点柔和。

 意大利IMOLA陶瓷:
百年历史铸就经典品牌,健康环保打造品质家居,艺术品味诠释优雅生活。意大利IMOLA陶瓷,被美国前总统誉为“千年艺术之灵魂”,自1874年诞生于意大利IMOLA市以来,以卓越的产品品质,独特的艺术魅力,出色的环保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至今在世界瓷砖领域拥有无可替代的地位,已经逐渐成为意大利工艺制造和创新实践的代名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