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公布广州重庆青岛三地安信地板复检情况

icon 2012-02-25 10:30:38
icon 0

摘要:24日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向媒体表示,万科已于当日获得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以及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出具的对安信地板部分批次复检的检测报告,称结果显示三地送检安信地板均合格。

  【新浪乐居讯】24日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向媒体表示,万科已于当日获得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以及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出具的对安信地板部分批次复检的检测报告,称结果显示三地送检安信地板均合格。

  万科表示,根据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检验报告,青岛万科魅力之城三期送检的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为0.3mg/L,城市花园一期送检的两份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均为0.3mg/L,均低于1.5mg/L的国家标准。

  万科表示,根据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的检验报告,广州万科天河御品送检的两份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均为0.2mg/L,低于1.5mg/L的国家标准。金域蓝湾C2栋送检的实木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为0.2mg/L,金色家园项目送检的实木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为0.2mg/L。

  万科表示,重庆缇香郡项目一组团送检的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经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所采用萃取法检验,其甲醛释放量为1mg/100g,低于GB/T 18103-2000 中A类实木复合地板9mg/100g的标准。由于此份检验报告所采用的检测方法与其它质检机构存在差异,公司已申请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采用干燥器法对样品进行重新测量,公司将在获得测量数据后及时公布。

  万科同时表示,重庆朗润园D10号楼送检的强化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为0.4mg/L。其他批次的检验报告一旦获得,万科也将及时对公众公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