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质疑到接受,地热地板遍地开花

icon 2016-10-25 16:38:26
icon 0

摘要:受一系列内外因素的影响,地板陷入了相对低迷的发展态势之中。为了缓解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地板企业纷纷走差异化路线,于是,地热地板顺应我国南方供暖不足的现状,在成为消费者备受青睐的产品的同时,也成为地板市场上发展的新方向。

  受一系列内外因素的影响,地板陷入了相对低迷的发展态势之中。为了缓解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地板企业纷纷走差异化路线,于是,地热地板顺应我国南方供暖不足的现状,在成为消费者备受青睐的产品的同时,也成为地板市场上发展的新方向。

 从质疑到接受,地热地板遍地开花

  地板行业发展30年,已经相对成熟,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唯有在产品上走不同以往的发展道路才能开辟地板新时代。地热地板的出现,成为地板企业在特殊时期的发展方向,重新燃起地板的光辉岁月。地热地板的声名鹊起,也让实木地板的应用重回高端价值。之前行业的恶性竞争拉低了实木地板的真正价值,实木地板的过于忽视一定程度上扭曲了消费者对地板的消费观念。地热的崛起,让实木地板不仅在木材本身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也让它在科技领域的功能发挥上更上一层楼。人们对于一个新鲜事物接受过程往往是从质疑到接受,再到欣赏,地热地板前期的尝试也是碰壁的,但是如今地热地板却抗住了以往的唏嘘之声,创造出自己独有的一片风景,在地板行业遍地开花。一些注重生活品质,追求环保健康舒适生活的用户热衷于选择地热地板,这一部分的消费者已经逐渐形成了一股新的消费主体。

 低迷环境下的闪光点,跨时代的机遇

  地热地板的兴起让很多传统地板企业看到了新商机,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地热领域。地板行业从以往的一潭死水中恢复生机。未来地板大局之路已在脚下,地热趋势已经显而易见地成为行业升级与消费升级趋势,80%的地板企业都已在这条“新思路”上昂首阔步,从未知到认知再到熟知,从销售到服务,从终端销售量和全年销售额,连年超过两位数的飞速增长。这些都暗示了地热地板不仅仅是地板行业低迷环境下的一个闪光点,更是近几年来地板经营者一个不容错过的跨时代机遇。地板企业在未来发展之路上既要有雄心壮志,更要把这份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点上。

  披荆斩棘,与困境中自我进化与升级

  新产品的推广与发展注定是孤独的,也必将是历经磨难,困难重重的。然而,相信这一切都将因为地板企业的努力而被彻底改变。正因为有这样一批地板企业的创造和坚持,才有如今地热地板的如日中天,成就一个“地热时代”。在迷茫与徘徊之时,“地热时代”的到来无疑是一场企业在困境之中的自我进化与升级。产品的升级,带来企业的发展升级,地热地板较以往常规性地板,在功能开发应用上得到了划时代的突破,一轮行业性的升级,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当然,企业在转型地热之时,也要自愿承担起先行者的责任。地热这条路上必将是披荆斩棘,但是功臣之后必将功莫大焉。

从质疑到接受,地热地板遍地开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