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装饰材料上市 远铃卫浴引领新风尚

icon 2013-02-19 11:59:24
icon 0

摘要:卫生间的防水装饰问题是传统建筑中的一大顽疾,很多家庭被卫生间漏水“筋疲力尽”;针对传统卫生间的顽疾,远大集团自1997年引进中国第一条整体浴室生产线以来,成功引领了整体卫浴行业的发展。

  卫生间的防水装饰问题是传统建筑中的一大顽疾,很多家庭被卫生间漏水“筋疲力尽”;针对传统卫生间的顽疾,远大集团自1997年引进中国第一条整体浴室生产线以来,成功引领了整体卫浴行业的发展。自2013年,远铃整体浴室根据市场需求,成功研发了新的防水地盘与墙板,从产品的颜色、型号、款式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进,并隆重推出防水防潮的装饰面板材料——SMC复合装饰板。

 整体卫浴是完美的组合

  远铃整体浴室的整体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各种器具的组装。事实上,整体卫浴的“整体”是指一次性模压成型制成地盘、墙面、天花、洗面盆,等并配以优质的陶瓷座便器、浴灯、水龙头、五金等配件,同时依照业主的自身需求加之合理的水、电布局,根据卫浴间的空间、采光、通风、进行合理配置,综合考虑,搭配出功能齐备、装饰美观的系列卫浴产品。

  远铃整体浴室无需做防水、贴瓷砖、当天安装当天即可使用;整体浴室的优势远超传统卫生间,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

  远铃整体卫浴领跑中国卫浴的发展

  远铃整体卫浴,作为行业的标杆,自1997年来采用住宅产业化的方式诞生中国本土第一套整体卫浴以来,一直在引领行业的潮流,树立行业的标准。1999年,远铃公司应邀参与主持编制了整体浴室中国国家标准;2000年,远铃通过国际竞标首次服务奥运会,成为悉尼奥运村“中国制造”的代表品牌;为加快推进住宅产业化,上海市政府明确,装备远铃整体浴室的新建建筑,卫生间可不做防水处理。远铃,16年来已经站在了行业的最高度。

防水装饰材料上市 远铃卫浴引领新风尚
远铃整体卫浴效果图

  在整体卫浴定义的基础上,远铃整体浴室不仅能在有限空间内实现洗漱、沐浴、梳妆、如厕等多种功能的独立卫生单元。同时,整体的设计也使其具有防水抗渗、干爽防臭、整体统一等功能。并且在整体风格上达到一致统一。根据消费者卫生间的大小,远铃也不断优化整体浴室的大小型号。比如目前小户型的热销,浴室的装修成了一道难题,远铃整体浴室推出的最小款整体浴室占地面积仅1.7平米,超高的性价比则带给消费者一个最大限度的惊喜。

 远铃先进生产线,提供最大保障

  在生产设备上,远铃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整体浴室模压生产线,运用内导热精密模具、大型数控等先进设备,采用高科技复合航天材料“SMC”,并用住宅产业化的方式在工厂里面制造浴室,确保每一套整体浴室的精美绝伦,解决了几千年来浴室泥瓦匠砌的落后方式。

  迄今的十六年来,全球有超过50万用户使用着远铃整体浴室,远销日、美、欧以及中东地区,成长为我国整体浴室第一品牌。在我国“长三角”地区,已有超过4.7万用户购买到远铃整体浴室。

  而更难能可贵的是,通过住宅产业化的生产方式,不断降低生产成本,远铃整体浴室已经生产出适合普通消费者需求的整体卫浴,2011年,被温家宝盛赞的沈阳丽水新城保障性住房就全部使用的远铃整体卫浴。

防水装饰材料上市 远铃卫浴引领新风尚
防水装饰材料上市 远铃卫浴引领新风尚

  远铃开辟装饰材料新天地

  根据远铃人对SMC材料十几年的研究,远铃人新研发了十多种建材产品,最为突出的就是SMC仿大理石镜面装饰板,高比热容的新型材料让生活不再如此的冰冷,新型材料SMC的温馨给生活增添更多的温暖。

  远铃运用2500吨模压机一次性模压成型的新型装饰材料,具有高密度、超耐磨、抗冲击的特点,而且安装简便,具有重量小、易运输、易安装等优势。远铃研发的SMC复合材料,全部运用无碱性玻璃纤维,保障了其效果的稳定性,清洁简易方便。SMC复合装饰材料的突出优势,是医院、宾馆装饰的最佳选择。

  远铃整体卫浴全球诚邀您的加盟  

防水装饰材料上市 远铃卫浴引领新风尚
防水装饰材料上市 远铃卫浴引领新风尚

迄今的十六年来,全球有超过50万用户使用着远铃整体浴室,远销日、美、欧以及中东地区,成长为我国整体浴室第一品牌。在我国“长三角”地区,已有超过4.7万用户购买到远铃整体浴室。

  为了进一步拓宽市场,诚邀各地的有志之士合作。远铃整体卫浴的热销表明,整体卫浴市场潜力巨大,整体卫浴已经是大势所趋。www.ylztwy.com  400 008 037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