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康树“树码芯”地板 “芯”品质 “芯”趋势

icon 2013-02-21 16:05:41
icon 0

摘要:圣象康树“树码芯”是圣象康树产品家族的新成员,这是一款集科技性与功能性于一身的“实木科技地板”。是圣象康树历经多年,经过海量数据的市场研究,在众多科研人员反复试验基础上研制而成,这款产品融合先进科技元素,将给地板行业带来划时代的影响。

  圣象康树“树码芯”是圣象康树产品家族的新成员,这是一款集科技性与功能性于一身的“实木科技地板”。是圣象康树历经多年,经过海量数据的市场研究,在众多科研人员反复试验基础上研制而成,这款产品融合先进科技元素,将给地板行业带来划时代的影响。

  “芯”品质,科技亮点展现企业实力

  “树码芯”产品有四大科技创新点,“蜂巢递热”、“欧L锁扣”、“径向锯切”、“弹性结构”,每一项创新都凝结了整个企业希望为顾客提供品质优良、健康环保、赏心悦目的家居建材产品的愿望,都体现了圣象康树成熟的营销把控能力,优异的科技创新能力、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

  “树码芯”产品的强大内“芯”融合了多项科技成果。首先,芯板材料采用先进的径向锯切工艺,确保芯板稳定的材性;其次,“树码芯”的空间立体导热结构以及在芯板添加的导热材料,使该产品具有很好的导热性能,尤其在地暖环境下表现更加出色;第三,基于欧洲2G大锁口专利,树码芯产品应用了独创的BOPP封榫技术,让地板安装更快捷,连接更稳定;最后,由于芯板采用了优质软木材料,加之与表板的纵横交错结构,提高了产品整体的弹性系数,脚感十分舒适。

  “树码芯”产品整体的品质表现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她导热出色、结构稳定、绿色环保、脚感舒适、花色时尚、安装便捷、服务贴心,品质无可挑剔。

  “芯”趋势,科技革新引领行业方向

  “树码芯”的出现,必将给地板行业带来巨大的震动,该产品的研发理念、产品表现也必然会给行业带来新的发展趋势。

  科技趋势,“树码芯”产品应用的多项科技成果使产品的品质表现大大提高,比如最新采用的“蜂巢递热”技术,就是在地板结构设计、新材料应用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使高科技成果和工厂生产获得了良好结合。

  环保趋势,“树码芯”产品的环保趋势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产品采用的先进欧L锁扣技术,使得地板在铺装过程中实现了免胶安装,真正的健康环保;第二,在产品选材上,芯板选择的是人工速生林木材,不仅使产品的性能更加出色,更重要的是节约了大量的野生珍惜木材。

  功能性趋势,“树码芯”产品是一款集科技性和功能性于一身的产品,在产品研发中,十分注重产品的功能表现,比如在导热方面就是充分考虑到地暖用户的使用需求,让地板在地暖环境变“抗热因素”为“主动导热介质”,观念的转变来源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度理解。

  性价比趋势,“树码芯”产品是在传统三层实木地板基础上研制而成。传统的三层实木地板在市场中价位较高,使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而树码芯产品在保留传统三层实木地板所有特性基础上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同时,圣象康树专门为“树码芯”产品自主开发了一系列专用设备,通过这些努力,“树码芯”产品的成本优势十分明显,当然在市场上表现出极高的“性价比”。

  “芯”品质,“芯”趋势,圣象康树“树码芯”,以其科技之“芯”的实力表现,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价值体验。以其革新性的研发理念和产品性能,为行业引领了“芯”的发展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