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让你招灾破财的家居风水

icon 2013-04-17 08:53:49
icon 0

摘要:在古人看来是大大不吉,轻则会引起家人病势缠绵,难以痊愈;重则还会带来家破人亡的惨剧。

  古人很重视风水,也因为古时多是一家一户的院落,所以,对宅院的周围环境,院内格局都形成了很多风水讲究。

  以下几种情形,在古人看来是大大不吉,轻则会引起家人病势缠绵,难以痊愈;重则还会带来家破人亡的惨剧。

会让你招灾破财的家居风水
会让你家破人亡的家居风水

  一、宅前有流水,宅后有坟丘

  如果院落的前面是河流、小溪等水流,院落后面后有坟丘的话,家中会破财不断。有诗为证:“宅前有水后坟丘,倒死牛羊祸不休。初有家财终耗散,十人遇此九人忧。”

会让你招灾破财的家居风水
会让你家破人亡的家居风水

  二、院落有大路直冲前后大门

  院落南面,有道路直冲大门,牵涉到家人的安全问题,容易有不测之祸。所以有诗曰:“南来大路正冲门,速避直行过路人。急取石来宜改镇,免教后辈哭声频。”

  院落北面,有大路直冲后门,容易有盗贼,家人的健康也受影响。故风水歌诀有:“北来大道后冲怀,破败之家气戾乖。多病多灾多困苦,多招盗贼苦无涯。”

更多精彩样板请点击进入>>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