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精明装修人 分析三种装修的利弊

icon 2013-04-17 09:22:39
icon 0

摘要:楼价越趋增长的现在能买到一套符合自己的要求商品房仿佛越来越难。好不容易办好购楼手续却又要开始愁房子的装修问题,烦恼真可谓是“一波接一波”啊!现时的装修有三类之分,你清楚多少呢?不用再烦了,以下由小编给你们支支招,好让大家能更好地解决装修带来...

  清包装修的优缺点

做精明装修人 分析三种装修的利弊
精明装修

  优点:清包装修是相对于上述两重装修种类中最为省钱的一种装修方式,业主有良好的购才能力的是十分适合使用这种装修方式的。首先是自控度大,自己选材料,充分体现自己的意愿;其次,相对来说费用较省;第三,对材料的种类、价格和性能有个直观的了解。按照理想状态,这是最省钱的一种做法,但业主花费的时间自然少不了。

  缺点:但是在清包装修中,客户未必能够买到最便宜的商品,对商品质量的不熟悉又往往会吃“哑巴亏”。主材的透明度高,但辅料这潭水就太深了,对于初装者来说,一时半会绝对搞不清楚。另外,自己买材料也会造成与施工方出现纠纷。原因是装修过程中一旦缺料,业主马上就得去补料,如果材料不能按施工进度要求准时到位,就会耽误工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