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条助推翻新热 老房换装妙招

icon 2013-04-17 09:29:49
icon 0

摘要:近日各地国五条实施细则纷纷落地,“20%的个税”导致二手房售价水涨船高,很多原来有购置二手房计划的业主纷纷打了退堂鼓。对此,业内预测,很多人接下来会把换房计划转化为老房翻新计划,老房翻新或将成热潮。那么对于老房翻新,我们怎样才能做到省钱不减...

  老房翻新设计 切勿生搬硬造乱克隆

  很多业主会想,虽然买不起毛坯房,但是房屋设计总是可以按照自己来了吧。因此,多数人在翻新前看几本“图集”,从中选某个“情有独钟”的方案,“克隆”到自己的家中。

国五条助推翻新热 老房换装妙招
老房换装

  其实这种想法也是不对的。这种方法到头来总是难尽人意,问题出在哪里呢?“图集”中的“样板房”,往往是选的又高又大的豪华型。而一般家居的空间是难以“达标”的,故“照般”,实际上变成了“压缩”,结果是给人一种过多侵 占空间后的拥挤、压抑感。

  又或者,业主所选的并不适合自己的房屋构造,到头来装修出来的房屋便是“四不像”了。

  其次,有人在选择装修材料时,忽然对某种“精品”产生激情或见到“便宜货”就动心了。这样的采购可能会使家居整体配置发生“不协调”,如特别高档的地面会使中档的家具暗然失等等。

  故,装修中一定要有整体眼光,心中明确你的家居在“高、中、低”档中究竟定位在哪一格,在采购各种材料、物品上也都统一在那个档次上为准。

  最后,业内人士提示,老房翻新装修前根据房屋的实际情况进行一些结构布局上的优化,把浪费的空间充分地利用起来;拆除和改造一些隔墙(非承重墙)、壁柜、顶柜等,增加和改善采光及使用率。这样才能更好的装修好自己的房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