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条助推翻新热 老房换装妙招

icon 2013-04-17 09:29:49
icon 0

摘要:近日各地国五条实施细则纷纷落地,“20%的个税”导致二手房售价水涨船高,很多原来有购置二手房计划的业主纷纷打了退堂鼓。对此,业内预测,很多人接下来会把换房计划转化为老房翻新计划,老房翻新或将成热潮。那么对于老房翻新,我们怎样才能做到省钱不减...

  翻新节省开支? 省钱妙招盘点

  一般来说,选择老房翻新的业主经济条件都不是很宽裕,所以接下来的装修当然希望最好是能做到用最少的钱做质量最合格的工程。那么,怎么省钱才是最好最合理的呢?

国五条助推翻新热 老房换装妙招
老房换装

  最重要的当然是在做预算时要做得最精确,如果干一步想一步,没有统筹安排,钱只能越花越多。因此,一定要做好预算,那样才能做好真正的省钱工作。

  其次,选购家具可以选择网购,根据许多网友们的经验,这确实可以省下不少的钱。再者,做家具时,先做大件家具,再做小件家具。值得注意的是,大件家具裁切下来的边角料不要扔掉,这些边角料可以变成小件家具的抽屉和隔板等,这样就能为业主节省板材用量。

  第三,家装中有些材料可以买价格便宜,质量一般的产品,但是对于水电改造材料和墙地面材料来说,就必须买优质产品,千万不能在这个上面省钱,否则以后就要为其花更多的钱。

  而对于软装饰来说,如果你短期内手头钱比较紧张,这些东西就可以选择价格便宜的,这些材料不会导致家装出现大问题,可以先凑合使用;业主可等自己经济条件好的时候,再对这些产品进行更换。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