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忠告 常见家装遗憾实录

icon 2013-04-18 09:24:31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在验收的过程中稍不留神就很容易让装修留下遗憾,这些遗憾少则影响整体美观,大则会导致入住后各种各样不同的问题纷纷出现!因此在家装完毕的验收中必须要注意以下这些小细节。

   地板地砖出现空鼓

过来人忠告 常见家装遗憾实录
家装遗憾

  对于此类问题在施工时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基面处理,清除工作面上的油污、灰尘和松散物,清洁瓷砖缝隙,确保无碎屑和积水。搅拌,将干粉按一定比例倒入盛有27%-29%清水的容器中用,用电动搅拌器低速搅拌,边倒粉边搅拌至均匀无结粒、无沉淀的浓浆(似膏状)静置3-5分钟,再搅拌1-2分钟即可使用。

过来人忠告 常见家装遗憾实录
家装遗憾

  填缝,用专业填缝工具将填缝料沿对角方向完全压入缝隙内,注意不得留空。10分钟后用湿海绵或湿布将瓷砖面上的填缝料抹去。清洗,待填缝料干固后用拧干的湿海绵将瓷砖表面清洁干净。施工后3天内尽量避免强烈阳光直射,建议在一周内每天对施工的填缝材料进行洒水养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