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家品、纺织品展4月20日开幕 创意产品吸引买家

icon 2013-04-17 18:30:36
icon 0

摘要:4月20—23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28届香港家庭用品展(家品展)及第4届香港国际家用纺织品展(家纺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出设计时尚的最新家庭用品及纺织品。此外,第28届香港礼品展和第8届香港印刷及包装展也于4月27—30日举...

  4月20—23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28届香港家庭用品展(家品展)及第4届香港国际家用纺织品展(家纺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出设计时尚的最新家庭用品及纺织品。此外,第28届香港礼品展和第8届香港印刷及包装展也于4月27—30日举行。

  四项展会共吸引来自46个国家及地区,超过6700家参展商。礼品展是全球最大型的同类展览,而家品展则是亚洲最大型的家品贸易展。

  本届展会主要产品类别包括婴儿及寝室纺织品、浴室及厨房纺织品、地毡及铺地制品、装饰布艺及墙纸、窗户时尚及配件、设计及贸易服务等。据悉,去年参展商为221家,买家约为1.6万人,展出面积近6000平方米。

  同期,香港贸发局香港家庭用品展(家品展)也将举办,香港家用展为全亚洲最大型家品展,将设有17个地区展馆,包括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及其他个别展馆。另外,今年斯里兰卡馆将首次参展,并将吸引7家参展商参加。今年展会还增设多个专题展区,其中家品展新设的“品味家饰”专区,展出优质家居装饰、家具、人造花卉及工艺品。预计今年两展将吸引2200家展商,展出风格多样的家庭用品及纺织品。(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