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忠告 常见家装遗憾实录

icon 2013-04-18 09:24:31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在验收的过程中稍不留神就很容易让装修留下遗憾,这些遗憾少则影响整体美观,大则会导致入住后各种各样不同的问题纷纷出现!因此在家装完毕的验收中必须要注意以下这些小细节。

   Part4:水电施工勿大意 家居安全就靠它

  水路电路的施工是一个家居的关键,也关乎一个家居的安全。看看在装修水电装修的过程中,哪些遗憾工程最容易发生。

   插座开槽太大

过来人忠告 常见家装遗憾实录
家装遗憾

  电线插座在装修中可是隐藏工程,也就是不容易看出错漏的地方。如果插座开槽太大会让缝隙积聚灰尘,导致不美观。所以就是这些小细节最容易留下装修遗憾。很多朋友在装修的时候没有考虑到入住后的实际需要,往往对电线插座的安装掉以轻心。到了入住就后悔莫及。越是隐藏小细节,我们越要要睁大双眼,装修时考虑清楚,以免让电线插座给入住留下装修遗憾。

  冷热水管安装不分

过来人忠告 常见家装遗憾实录
家装遗憾

  冷热水管不分往往容易导致爆水管现在,在施工的过程中,应该要注意以下事项:

  1、冷水管管卡间距常规为50正负5cm,热水管管卡间距为35正负5cm,如管卡不到位,会导致水管抖动,产生噪音。 2、水管走向应横平竖直,避免硬拉或扭曲水管,造成出水口与墙面不平行,影响美观及混合龙头的安装。 3、如遇到两根水管平行走,两根水管间距最好为10--15cm,否则水管太近,在不透风的情况下,产生冷凝水,导致墙面发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