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忠告 常见家装遗憾实录

icon 2013-04-18 09:24:31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在验收的过程中稍不留神就很容易让装修留下遗憾,这些遗憾少则影响整体美观,大则会导致入住后各种各样不同的问题纷纷出现!因此在家装完毕的验收中必须要注意以下这些小细节。

    吊顶长短不一

过来人忠告 常见家装遗憾实录
家装遗憾

  吊顶看久了才发现长短不一,那么吊顶该怎样验收才会不留遗憾呢?以下是吊顶的验收标准。对于金属板的安装质量应符合以下标准,板面起拱度准确,表面平整;接缝、接口严密;板缝顺直,无明显错台错位,宽窄均匀;阴阳角收边方正;装饰线肩角、割向正确,符合以上标准的可以视为合格等级。

  板面起拱度准确,表面平整;接缝、接口严密;条形板接口位置排列错开有序,板缝顺直,无错台错位,宽窄一致;阴阳角收边方正;装饰线肩角、割向正确,拼缝严密异形板排放位置合理、美观,符合上述标准的则为优良等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