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图 中式家具复活混搭

icon 2013-04-23 09:29:55
icon 0

摘要:暗红色中式木箱搬到床头,用作床头柜实用,搭配美式实木床,一个是质感上厚重,一个是色调跟历史上的堆积,一个现代一个古朴……凝聚了前人智慧与后人再制工艺的陈品新作,一时之间跃上舞台,重新成为空间中闪耀的炽炽明星!

北京遇上西雅图 中式家具复活混搭
中式混搭

  罗汉床多见中式家居,摆放在客厅里,品质空间得以呈现。再搭配复古系欧式边桌个茶几,做旧的铁艺家具跟沉郁的中式木质家具,材质上的碰撞也格外精彩!中式老家具与西式铁艺椅,因比例与线条的相互协调,共处一个空间也没有丝毫牵强突兀之感。不同的线条勾勒出它们不同的性格,一个天然柔美,一个内敛雅致,一个沉稳大方,虽然并不是多么地奇巧怪趣,但仍然可以感受到它们的异国血统。

北京遇上西雅图 中式家具复活混搭
中式混搭

  对称与不对称的对话。即使是传统中式的颜色和家具,重新组合调配之后便呈现出不同的意境。传统的中式讲究对称,而重新运用到欧式空间里,布局上或多或少都会打破这一点。这套摆放在厨房里的收纳柜,外形酷似药房的药柜,红木的材质彰显品质,实木的纹理搭配古旧的拉环,满满的中式气韵迎面而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