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图 中式家具复活混搭

icon 2013-04-23 09:29:55
icon 0

摘要:暗红色中式木箱搬到床头,用作床头柜实用,搭配美式实木床,一个是质感上厚重,一个是色调跟历史上的堆积,一个现代一个古朴……凝聚了前人智慧与后人再制工艺的陈品新作,一时之间跃上舞台,重新成为空间中闪耀的炽炽明星!

北京遇上西雅图 中式家具复活混搭
中式混搭

  竹质家具在中式家居里也较为多见,竹子因其天然的结里更显自然亲近之感。在竹制的书桌椅当中,表面饰以清亮的漆面,独特的关于时光的印记,仿佛伸手便能触摸到……

北京遇上西雅图 中式家具复活混搭
中式混搭

  中式家具大都采用深色的实木,给人感觉过分敦实、厚重。在空间里适当加入玻璃,现代的结构与中式元素形成一种对比关系。中式感觉因为现代结构的出现而少了很多沉重感,大面积的采光设置带来更加淳朴自然的感觉。运用不同材质将使空间形成对比效果,如白纱可以缓解深色家具的沉重,而家具则让轻飘飘的白纱有了内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