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揭秘住缺角房易患疾病

icon 2013-05-31 09:19:35
icon 0

摘要:中国人深受“天圆地方”观念的影响,古人在建造房子时大都方方正正的,象征着四平八稳,和谐康泰。在现代的繁华都市中,土地是寸土寸金的价格,在建筑的整体规划上,为了满足各方面的需要,现在的房子做了很多的“创新”,“创新”的同时在建筑设计上难免会产...

风水揭秘住缺角房易患疾病家居风水揭秘 住缺角房易患哪些疾病?(图)

  房子的西南缺角,居住者易有胃溃疡、胃痉挛、胃癌、骨质疏松、皮肤粗糙、肌肉萎缩、孩子易患皮炎、妇女老年痴呆等疾病。此处缺角对女主人的健康及婚姻不利,在家没地位,容易犯桃花。家里的人财运比较平淡,很难发大财。

  处理房屋缺角的问题,用泰山石是不二的选择。民间关于泰山石的传说有很多,其故事也在各地演绎成多种不同版本。泰山石有石来运转、增补填实之意,又有镇宅避凶的作用。因此,可以借助泰山石的力量来填补缓解这些风水问题。除此以外,泰山石在风水中还有一些其他的作用:镇宅辟邪;在办公室和家里可以放置泰山石可起到靠山的作用;助运防小人;阴宅风水中的问题修补。可见泰山石在不同的风水场合有着不同的作用,但朋友们如果对住宅缺角的情况不能准确判断的情况下,最好请专业的风水师指导安放,在此祝朋友们住吉宅,旺大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