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夫妻幸福倍增卧室风水

icon 2013-06-14 11:14:31
icon 0

摘要:在装修过程中必须要考虑到风水对家庭造成的影响,没对夫妻都希望家庭和睦,平安幸福,然而在卧室装修过程中,我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并根据风水对卧室的影响来进行分析和装修。夫妻卧室的采用颜色、光线设置等等方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让小夫妻幸福倍增卧室风水夫妻卧室风水很重要 逢凶化吉幸福倍增(组图)

  夫妻卧室的家具色彩,在整个房间色调中占很重要的地位,对卧室内的装饰效果起着决定性作用,家具色彩一般既要符合个人爱好、更要注意与房间的大小、室内光线的明暗相结合,并且要与墙、地面的色彩相协调,但又不能太相近,不然没有相互衬托,也不能产生良好的效果。对于较小的、光线差的房间,不宜选择太冷的色调;大房间、朝阳的,可以有比较多的选择。另外,应考虑到不同面积不同功能的房间色彩可有不同,因而所产生的效果不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