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工长 细心周到的好工长钱广林

icon 2013-10-09 15:45:05
icon 0

摘要:贴砖时遇到水口和插座的地方,瓦工师傅量好尺寸,用专用钻头带水打眼套割,这样砖贴好后美观大方,也能体现瓦工的手艺。对于加工砖一定要用粘贴剂铺贴法,否则,要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大面积空鼓,因为加工砖多数是地砖,不吸水。

  省钱攻略:

中国好工长 细心周到的好工长钱广林
尽可能不动到泥作工程

  1.尽可能不动到泥作工程:只要动到任何有关需要水泥的工程,像打一面墙就会衍生地砖修补、墙面修补、磁砖修补、油漆修补、木工等工程,可谓牵一发而动全军,一定要三思。因为瓦工在家装5个工种中人工工资最高。

中国好工长 细心周到的好工长钱广林
空间不要“乾坤大挪移”

  2、空间不要“乾坤大挪移”:设计装潢最基本的原则就是切忌房间的移位,尤其是卫浴、厨房,更会增加出水电工程的费用,而且平层排水管线的移位还牵涉到楼上楼下邻里关系。

  3、尽量用现成家具代替木作工程:装潢最耗费人工的除了泥作,另一个就是木工,而且这还很耗时,所以除非需要利用屋内来创造更多的收纳空间,才请设计师去规划,否则还是建议用现成的家具来代替。顶面可以做局部吊顶,即增强立体感,也省费用。

  4、橱柜后面可以用一些工程砖,即不影响美观,也能省不少银子。

中国好工长 细心周到的好工长钱广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