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设计知识 教你四招提高空间使用率

icon 2013-10-14 09:16:18
icon 0

摘要:我们在进行新房装修时常会遇到一些难以处理的旮旯空间,让人头疼不已。旮旯空间的形成有时是由房屋本身的死角结构造成的,有时是由通道结构过于狭长造成的,还可能是大空间附属一个独立的拐角空间形成的等等。不管是由于什么原因形成的低效率空间,我们都需要...

装修设计知识 教你四招提高空间使用率
教你四招提高空间使用率

  2、如果遇到一通到底的大空间,需要我们分隔,那我们可以利用通透隔断将过大的空间分割开来,这是非常实用的空间设置方式,这样一来,空间的完整性被保留,而独立性也被提升,避免了将空间与相对隐秘性要求较高的空间串联起来,造成使用困扰。或者运用推拉式隔断进行分割,关上的时候,两个空间可以分开,成为相对独立的使用空间,而当推拉式隔断打开,则两个空间合并成为一个宽敞的大空间,可满足家庭聚会等人较多时对大空间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