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买地板不可忽视四大细节

icon 2013-10-30 09:21:45
icon 0

摘要:地板辅料:强化地板的安装方法是悬浮式安装,在安装过程中不装踢脚线、扣条之前是活动的,因此挑选质量好的辅料来固定地板是很必要的。

装修买地板不可忽视四大细节
买地板要注意的细节

  2、耐磨层:耐磨层是强化地板耐用的体现。耐磨层的耐磨程度取决于强化地板的加工工艺,强化地板的加工工艺决定了地板的最终使用。一般家用强化地板的耐磨大于6000转就可以。但好的强化地板受加工工艺的影响,耐磨性、抗污性都有好的体现。耐磨品质好的地板产品是越用越亮,不管使用多长时间都不发污,而耐磨品质差的地板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表面逐渐发污并不再光亮。原因在于,在强化地板在生产过程中,是通过240°的高温热压把耐磨层、基材、花纹纸、平衡纸压贴在一起的,耐磨层通过240°高温融化,由于受加工条件的限制,融化后的耐磨层在与压板分离的瞬间会产生静电,这些静电又把没有完全固化的耐磨层粘起,使得耐磨层表面形成许多微小的针孔,因此在地板只用一段时间后,污渍就渗入到地板耐磨层下面,形成了地板表面发污的现象。而相反,优质的耐磨层因为在加工环节中没有形成静电,不产生表面微空,强化地板就会越使用越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